澳彩篮球:老鹰主场难破网 勇士挥军射杀小牛

鹰队主场难撕网

周日清早,NBA常规赛激战连场,其中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篮网

尽管鹰队上仗派遣迪治以及贺福特等主力应战,但球队仍作客以10分劣势不敌活塞,而近3仗亦输掉2场。诚然鹰队近况欠佳,但毕竟球队早已锁定东岸榜首位置,在此前提下势必会有所留力。而且鹰队赛程亦较为轻松,上一场比赛还是在4月1日,球队在余下常规赛多数会演练阵容,以为季后赛做好足够准备,战意难免不足。鉴于综上所述,此番迎战来势汹汹的篮网,鹰队即使坐拥主场之利仍不宜追捧。

反观篮网则需全力为季后赛席位而战,从球队近期豪取六连胜的强劲表现,亦足以看出他们为实现此目标的决心。在上仗战胜速龙的比赛中,篮网两员大将达朗威廉士和布鲁克卢比斯发挥出色,他们二人分别砍下31分和11次助攻,以及30分和17个篮板,凭借他们的内外线联手球队便可打得顺心自如,完全可以给鹰队制造足够的麻烦。加上篮网近6仗作客亦赢足5场,球队此行的确值得看高一线。

灰熊无惧巫师

周日早上,NBA常规赛展开数场争夺,其中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来巫师的挑战。

灰熊近期相继击败帝王以及劲敌雷霆取得两连胜,彻底摆脱此前三连败的颓势,这波两连胜也稳固了他们西岸前三的位置,倘若保持这一势头,重返西岸第二的希望极大。而今年1月初从塞尔特人来投的谢夫格连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他无论正选出战还是后备出战都能够为灰熊提供足够的进攻火力,上仗正选出战的他更加交出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5个篮板,他今仗能否延续强势无疑是一大看点。另外灰熊最近防守表现值得称赞,他们近2仗常规赛均场限制对手得分仅为87.5分,即使巫师近况同样不俗,灰熊今仗也有望凭借主场之利击退对手。

巫师近4仗常规赛赢足3场,可惜这3场比赛的对手只是排名东岸倒数之列的纽约人、七十六人以及黄蜂,球队取胜含金量明显不足。而且此前连续主场作战的巫师今仗将要作客,要知道他们目前作客已经惨遭三连败打击,并且近14场作客输足12场,球队客战能力值得商榷。另外巫师后场核心J.禾尔上仗手感冰冷,他全场13投仅3中只取得可怜的6分,今仗面对防守能力出众的灰熊,他的状态依然令人担忧。加上巫师近6次面对灰熊输足4场,最近2次走访灰熊都吃下败仗,巫师此行确实不宜追捧。

勇士挥军誓射杀小牛

周日早上,NBA常规赛展开数场争夺,其中西岸一哥勇士与小牛将在后者主场上演激战。

小牛的西岸排名从此前的第五位下跌到第七位,不过他们基本确定能够进入季后赛。但事实上,在进入2015年后,小牛发挥难尽人意,就拿他们近7仗常规赛来讲,期间小牛只可赢下2场。在上仗对阵有望为季后赛首轮对手的火箭时,他们主场以101比108告负,并在末节显得尤为挣扎,当节19投5中只取得18分。他们在过去的3场败仗中末节的均场得分只有17.7分。值得一提的是,三分波防守欠佳是小牛一直存在的问题,在近3仗常规赛中,他们让对手的三分投射命中率达到44.3%。而他们今仗对手勇士在过去5仗的常规赛中外线投射命中率接近45%,可见主队小牛恐将难以抵挡对手勇士在外线的猛攻。

作为第一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球队,勇士并未在本赛季剩余的赛事中敷衍了事,反而冲劲十足。他们在近11仗常规赛中连战连胜,似乎要带着势不可挡的势头冲进季后赛。是役面对最近6次交战皆为手下败将的小牛,勇士有望一举横扫对方。回顾上仗常规赛,虽然对手后卫E.布拉迪索在剩下的4.5秒上篮得手,但凭借队内前锋H.班尼斯在剩余不足1秒的时间内得分入账,最终勇士主场以107比106险胜太阳,H.班尼斯无疑扮演着救世主的角色。而仍在角逐本赛季MVP的后卫史提芬居里上仗三分波11投6中交出28分,此子在近7仗常规赛中均场得到28.4分。颇具参考价值的是,在2月5日勇士与小牛的交战中,史提芬居里当场轰下赛季最高的51分。

拓荒者激战鹈鹕

周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拓荒者将坐镇主场迎战全力冲击季后赛席位的鹈鹕。

虽然拓荒者在上仗战胜湖人后提前锁定西北赛区冠军,而且他们近6仗赢下5场,不过值得留意这5场胜仗的对手均不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在痛失马菲斯后,拓荒者曾一度遭遇赛季最长的五连败,其中对球队影响最深的莫过于在防守端当中,在马菲斯赛季报销之后的比赛中,拓荒者对阵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时几乎场场让对手得分过百,可见这名攻防皆俱的球员对于球队来说是多么重要。可幸拓荒者的阵容深度够厚,在艾迪 治与利拿特的带领下,球队目前仍能位列西岸第四位,不过此番主场迎战战意十足的鹈鹕,拓荒者能否获胜仍值得关注。

鹈鹕与雷霆的季后赛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雷霆于今日负于灰熊后,他们与鹈鹕之间的胜场差被缩窄至0.5个,若鹈鹕今仗作客战胜拓荒者,届时他们的战绩将与雷霆持平,而由于鹈鹕在双方本赛季的交锋战绩上占据优势,球队将暂时升至西岸第八位,毋庸置疑鹈鹕今仗定会三军受命为胜利而战。鹈鹕最近豪取四连胜,球队势头正盛,期间均场可攻入106.5分,当中有3仗均以双位数分差战胜对手。曾一度是常规赛MVP呼声甚高的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均场交出24.5分和10.3个篮板的抢眼数据,他今仗必定奋力取胜。

澳彩篮球:老鹰主场难破网 勇士挥军射杀小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