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斯旺西单博平局 巡游者难逃一败

【英超(微博 专题) 斯旺西 VS 赫尔城

比赛时间:4月4日 22:00

斯旺西排名英超第八位,从升入英超以来,斯旺西一直在英超赛场都表现很好,他们的整体实力已稳居英超中上游水平。本赛季斯旺西的走势虽然谈不上强劲,但整体实力仍在,目前他们的成绩是12胜7平11负,主场方面则是录得了7胜4平4负。不过在圣诞赛程期间,他们的进攻核心博尼离队,球队的强攻能力明显降低,近期所取得的胜利,更多是来自球队的防守反击。

赫尔城排名第15位,从形势来看他们仅仅是比降级区高出3分,抢分压力依然很大。近期赫尔城录得2平2负,四轮不胜,不过所输掉的两场比赛都是强队。赫尔城在客场虽然赢球能力不足,但平局场次很多,他们的客场成绩是2胜6平7负。

主队形象走势都占据上风,赫尔城近况不佳,客场方面更是五轮不胜。本场半球中水,盘位优势尚可,但中水对较热的上盘防范力度明显不足,看来这场冷门概率不低,结合基本面本场考虑博胆冷平。

胜平负推介(0):1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英超】西布罗 VS 巡游者

比赛时间:4月4日 22:00

西布罗上轮客场0比3惨败于曼城(数据) ,最近四轮是2胜2负。虽然近况一般,但西布罗的主场抢分能力相比此前有明显增强。从联赛形势来看,西布罗位居中游,足足是高出了降级区8分,已经无需担心降级。这场对垒走势低迷且排名降级区的巡游者,若正常发挥他们拿下三分的问题并不大。

巡游者上轮主场1比2输给了埃弗顿,最近不仅是遭遇了五连败,并且客场至今已经录得了13场败仗,是地地道道的客场虫。虽然在冬歇期间俱乐部做出了换帅决定,但依然未能改变巡游者糟糕的状况,不过从联赛形势来看,巡游者只是低于倒数第四的桑德兰4分,尚存保级希望。

澳彩从半/一中水起盘,后期上盘呈现升水走势。西布罗本身形象不高,抢分形势也不算迫切,而巡游者保级题材显著,加上半/一盘的保护,升水更可能是利用客队的保级题材为其造势,这场看来主胜的希望依然很大。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斯旺西单博平局 巡游者难逃一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