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吉鲁包揽英超3月最佳 最佳魔咒pk争4魔咒

温格吉鲁包揽英超3月最佳 最佳魔咒pk争4魔咒

温格吉鲁当选英超(微博 专题) 3月最佳主帅球员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本周末,阿森纳(数据 )将在联赛主场迎战利物浦(数据) ,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事关英超争夺前四的强强对话。赛前,阿森纳球迷又收到了一条好消息——英超官方宣布,温格和吉鲁双双被评为3月最佳教练和球员。

温格率领阿森纳在3月份4场英超取得了4连胜,而吉鲁则是在这4场比赛中攻进了5球,除了对纽卡斯尔时梅开二度外,吉鲁在对埃弗顿、QPR和西汉姆时都进了一球。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微博 数据) 当红炸子鸡凯恩也在3月份4场比赛进了5球,只是他的进球更为集中,对莱切斯特就上演帽子戏法。为此,表现更为稳定的吉鲁成功阻止凯恩成为史上第一个连续3个月夺得英超最佳的球员。

不过,也有迷信的阿森纳球迷开始担心,已经很久没显过灵的最佳魔咒会在本周末发威。进入新年后的阿森纳越战越勇,此前的争四狂魔现在距离第2的曼城(数据) 只差1分,如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继续滑落下去,有机可乘的阿森纳也许会带给枪迷更大的惊喜;但反之如果阿森纳不敌利物浦,曼联(微博 数据) 就随时有机会反超,并再次把温格的球队挤到第4。

此前曾把枪手目标定位英超亚军的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反而低调起来:“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我们现在势头不错,我们只想赢下下一场比赛,利物浦很强,但我们有主场优势。我现在不想计算分数,我们只会在赛后这样做,最重要的是赢下比赛,我只想确保我们拿出表现,延续最近的状态。”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