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弃米兰择绿城?高层:错过马云 不想错过宗庆后

宗庆后否认收购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要买也只买国内球队

宗庆后收购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当事人说不。这不是宗庆后和国外足球豪门第一次传出绯闻,但他昨天通过微博辟谣并表态:“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听者有意,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俱乐部第一时作出回应,总经理童惠敏告诉快报记者:“宗老板是一名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如果宗老板能和宋老板(绿城(微博 数据)老板宋卫平)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这肯定会是一件非同凡响的事情。”记者 徐毅(微博)

娃哈哈收购AC米兰:一年前就传过

去年4月,意大利媒体曝出亚洲资本有可能收购AC米兰的消息,称新加坡富商林荣福向AC米兰发起了高达5亿欧元的报价。《米兰体育报》还报道说,新加坡人并不是这次“亚洲资本”的唯一主角,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也加入到了收购的竞争行列中。

当时宗庆后已经辟谣,他表示:“我对足球了解得不多,从来没有想法涉足足球圈。我只搞实业,从未对投资足球俱乐部感兴趣。”

外界猜测,意大利媒体把娃哈哈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很可能是因为娃哈哈在2013年成了英超(微博 专题) 俱乐部曼联(微博 数据) 的官方合作伙伴,在收购AC米兰之前,还曾传出宗庆后有意购买英超顶级俱乐部利物浦(数据) 股权的消息。

绿城隔空喊话:欢迎与家乡俱乐部对接

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童惠敏关注到了这一消息,他在微信朋友圈发了宗庆后的微博截图,并隔空喊话:“宗老板在微博里否认了收购AC米兰的可能性,而且表示‘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我们曾与马云失之交臂,不能再错过宗庆后,欢迎娃哈哈与家乡俱乐部对接。”

宋卫平此前曾表示俱乐部股份可以多样化,甚至股权可以转让。在说到发这一微信朋友圈的目的时,童惠敏说:“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绿城俱乐部的一种态度。之前我们双方没有进行过任何接触,绿城俱乐部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一起来做大浙江足球。宗老板是一名很有责任感的企业家,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企业家来一起投资浙江足球。”

之前已经有一些企业咨询过和绿城合作经营足球的可能性,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这次绿城方面向娃哈哈发出了邀请,不知道宗老板会不会接招?

宗庆后微博辟谣:要买也买国内俱乐部

意大利媒体昨天再次刊发消息,称宗庆后决定收购AC米兰。报道中透露娃哈哈集团将会先收购米兰少部分的股份,而在未来的三年内持股比例将增至75%。由于传出这一消息的时间离愚人节很近,很多中国球迷都对消息的真实性表示了怀疑。

最终宗庆后选择了自己出来辟谣,他在微博上写道:“网上风传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

宗庆后特别指出,“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