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托姆博评选心中最佳:飞人魔术师大鸟入选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近来,让一些退役传奇球星评选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成为一些美国媒体热炒的话题。这不,正在丹佛访问的前火箭传奇迪肯贝-穆托姆博在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就给出了自己认为的历史最佳阵容,其中包括有飞人魔术师大鸟等。

穆托姆博(微博) 排出的名单为:控卫“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分卫“飞人”迈克尔-乔丹、小前锋“大鸟”拉里-伯德、大前锋“邮差”卡尔-马龙(微博)和“指环王”比尔-拉塞尔。“有争议吗?这阵容真够豪华的,到目前为止,每个位置上还没有能比肩他们的球员,超过更需要时间,也许永远无法超越,哈哈。”穆托姆博说道。

确实,穆托姆博评出的人物都值得每个人去敬仰。不论你身处哪个时代,都会为他们曾经精彩绝伦的表现所震惊、所痴迷。不管过多少年,那些绝美的画面就仿佛在昨天,每当回味起来,仍热血沸腾。

“那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他们在你眼里又是什么样的水准呢?”记者问道。“詹姆斯打了12年,2冠?呵呵。科比,哦,还有差距吧。”穆托姆博的回答很幽默。

穆托姆博1966年6月25日出生于非洲刚果,后入籍美国,司职中锋。他在199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首轮第四顺位被丹佛掘金选中。之后还效力过亚特兰大老鹰费城76人、新泽西篮网纽约尼克斯及休斯顿火箭。他曾4次获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2009年4月22日,穆托姆博因膝盖受伤结束了NBA生涯。(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