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重建计划提前曝光 为科比追朗多德拉季奇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湖人重建当中,本赛季或将创造搬到洛杉矶以来最差战绩纪录,他们下赛季将何去何从呢?《体育新闻》引用知情人士的话,曝光了湖人的重建计划。湖人将不会刻意围绕科比重建,但因为下赛季是科比最后一年,湖人还是想引进实力球星,争取杀进季后赛。戈兰-德拉季奇、拉简-朗多、格雷格-门罗、马克-加索尔等人都在湖人的引援名单上。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湖人新赛季将不会刻意围绕科比重建,不会为了追求短期战绩牺牲球队的薪金空间和年轻球员。言下之意,科比已经不是湖人的重建核心了。科比本人在听到这个消息过后没有怒发冲冠,表示这是自己和库普切克商量的结果,湖人确实需要重新规划未来。

科比和湖人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价值2500万美元。科比和湖人方面都已经确认,科比不会提前退役,会再打最后一年。科比现在是老了,能力下降严重,湖人不可能再围绕他进行重建,但他毕竟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湖人也不会眼睁睁看着科比在摆烂中凄然退役,他们还是想围绕科比组建一个有竞争力的队伍。

湖人下赛季薪金总额只有3618万美元,如果算上工资帽上调的因素,他们将拥有300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有能力引进多名实力球员。湖人目前主要将目光放在两个控球后卫身上,一个是德拉季奇,另外一个是科比的朋友朗多(微博)。德拉季奇本人是愿意续约热火,但他没有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朗多在小牛过得不顺,2015年夏天成为自由人后可能离开。

在追求朗多方面,湖人还是拥有机会。朗多现在选择球队的标准很简单:一、自己能拥有球权,成为球队进攻发起点;二、球队要有总冠军实力。从总冠军实力的角度来看,火箭在争夺朗多上最有优势,他们目前拥有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还有一干角色球员。但如果朗多加盟火箭的话,因为哈登的存在,他同样得不到足够球权。湖人就不一样,科比退役后,朗多就是老大。

除了控球后卫外,一些顶级内线也进入了湖人视线。马克-加索尔、格雷格-门罗、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015年夏天都将进入自由人市场。湖人一直希望重新得到小加索尔,让他作为建队核心之一。但因为灰熊目前实力强劲,有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要挖小加难度不小。阿德的情况类似。门罗是最有可能离开活塞,加盟其他球队的球员。

球队原有球员当中,乔丹-希尔最有可能留队。希尔2014年夏天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两年合同,第二年是球队选项。希尔本赛季打出了极高的效率,是湖人最高效的球员之一。因此,在球员价格普遍高昂的背景下,希尔也算是物美价廉。年轻球员乔丹-克拉克森、朱利叶斯-兰德尔都将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