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当天刘翔宣布退役?知情人:要给葛天惊喜

4月1日晚,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从北京飞抵上海,日前传言刘翔与妻子葛天结婚后长期分居,而此次葛天也未陪伴刘翔一起回到上海,当刘翔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时,面对媒体的镜头,他未接受采访,只是露出尴尬的笑容。

去年9月8日网友爆出刘翔领取结婚证,次日,刘翔就在微博上承认了此事,并把自己的另一半妻子葛天也曝光。随后,外界只知他俩在上海居住了一段时间后就各忙个的事业。刘翔主要在上海的莘庄基地进行训练,葛天回到北京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这本无稀奇,问题出在,媒体在随后的半年多时间内没有发现他俩在一起的迹象。一周前,“刘翔疑似与葛天分居”的传闻开始散布。

刘翔葛天疑似分居传闻爆出后,刘翔、葛天夫妇方面就向外界澄清,他俩感情没出现危机。据知情人透露,刘翔为了给葛天在婚礼上一个惊喜,除了工作,便是紧张地筹备婚礼,从各个细节创意上严格把关,而葛天也将在万众瞩目下成为最美的新娘。其实,刘翔未来最大的悬念还不是他的婚姻问题,而是他选择何时离开竞技场。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受伤退赛后,刘翔第二次接受了手术,恢复的时间已超过两年,但刘翔恢复的状况显然不够理想,直到目前还无法进行高强度、大负荷的专项训练。刘翔今年将满32岁,已经明确表示不参加今年8月底在北京举行的田径世锦赛。

明年就是里约奥运会,在还剩下一年多的时间里,刘翔的恢复状况若不理想,随时都有可能宣布退役。如果真是如此,刘翔与葛天的婚礼之日,或将是刘翔告别田径赛场的那一天。 梁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