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入选全球传奇教练 法摄制组来华拍纪录片

[摘要]包括足球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佩普-瓜迪奥拉;篮球教练菲尔-杰克逊;俄罗斯花样滑冰教练塔提亚娜-塔拉索娃等最10位教练入选,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作为唯一的中国教练入选。

黄玉斌入选全球传奇教练 法摄制组来华拍纪录片

法国摄制组跟拍黄教练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夏伯翰)这两天的体操馆似乎有一些不同寻常,三个拿着摄像机的法国男人突然出现在这里,总教练黄玉斌(微博)的身上也被带上了无线麦克风,无论他走到哪里,三个法国人就跟到哪里,摄像机也一刻不停地运转着。

原来,这是三位来自法国国家电视台的记者,正在拍摄一辑主题为“全球十佳传奇教练”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选取的全球著名教练包括著名足球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佩普-瓜迪奥拉;篮球教练菲尔-杰克逊;俄罗斯花样滑冰教练塔提亚娜-塔拉索娃等各国家最优势项目著名教练员10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作为唯一的中国教练入选。

说到这十位“传奇教练”的选择,节目制作人曼纽尔透露,其人选是经过了最谨慎的评选,是从“全球各国家最传统的优势项目中最优秀的教练”选出。

曼纽尔表示:这些教练都是在世界体育史上享有盛誉、取得长久的巨大成功的能人,但在这些胜利的背后,总有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第一次,这些“传奇教练”将为我们讲述他们的人生的经验。

“他们能慧眼识才,并有能力使这些有天赋的运动员成为独特的能够创造辉煌的人。”这位法国著名节目制作人说道,“他们既是运动员的首领、教练,同时偶尔承担父母的职责,他们带给运动员亲情,以及能在世界舞台上成功的必备技能。他们管理和指导世上少见的运动天才。”

据了解,曼纽尔和他的团队在过去的25年间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制作的节目在28个国家播出,并获得过许多国际奖项。而这次的拍摄计划已经酝酿了一年之久,节目制作完成后,首先将在法国国家电视台播出,并且向全球销售发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