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张春雨:要成为第一个击败伊萨的国人

昆仑决张春雨:要成为第一个击败伊萨的国人

昆仑决张春雨:要成为第一个击败伊萨的国人

张春雨VS伊萨

2015年4月12日,《昆仑决》走进湖南常德,“中华虎”杨建平领衔中华全明星阵容打响“王者归来”中外对抗,22岁的中国小将“竹剑”张春雨将在这场真人格斗大片中迎战来自伊朗的泰拳世界冠军伊萨。

作为泰拳锦标赛世界冠军,伊萨以势大力沉的高扫和摆拳相继击败过K-1初代王者“荷兰天王”克劳斯、“黑色猛兽”维克多等名将,获得过2014年WLF功夫之王、MAX MUAYTHAI世界冠军;而对于中国拳手来说,伊萨更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周志鹏、郑召玉、张德政、董文飞等优秀中国拳手都败在伊萨的犀利拳腿之下。张春雨了解对手的强大,“伊萨是一位世界冠军级的泰拳手,他的高扫冷脆、突然性强,腿法非常有特点,摆拳也很有威胁,而且经验丰富,节奏控制能力出色。”这场比赛将采用纯泰式规则,这对泰拳世界冠军伊萨来说如虎添翼,但强大的对手没有令张春雨退缩,反而激起他昂扬斗志,“在擂台上,没有人是不能被打败的,我要成为第一个击败伊萨的中国人!”

目前张春雨正在明泰泰拳会馆进行紧张的备战。“之前我为了打自由搏击比赛,提升了自己的打击频率和力量,现在我又回到泰拳规则,我认为我变得更强了。规则不会阻碍优秀的拳手,雅桑克莱就是一位能同时适应自由搏击和泰拳规则的选手,他是我的偶像,常德比赛他也参赛,而且就在我前面登场,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洛杉矶比赛张春雨发挥不理想,输掉了比赛,但却获得了更多经验,这能让他以后走的更远。“我回国后多次看了比赛录像,我犯了很多错误。已经结束的比赛无法改变结果,我只能吸取教训,让自己在今后少犯错误,每一次失败都会让我变得更强。”

当前帮助张春雨备战的是前泰国冠军、“银狼”魔裟斗的靶师阿斗。“我和阿斗说,以前没有中国拳手赢过伊萨,我想成为第一个。阿斗非常支持我,说会尽全力帮我实现这个目标。”为了对抗伊萨的近身摔法,张春雨加强了力量训练,同时对于高扫、转身鞭拳之类的“冷招”也进行了防守特训,不给伊萨出“冷箭”的机会。“我体重比伊萨略小一些,所以要特别强加身体对抗能力,现在我的状态很好。伊萨的技术虽然不错,但我不怕他,他会的技术我也都会,而且我也在加强重击训练,争取能提高自己的KO率。让我们在赛场上见分晓。”

4月12日,江苏卫视“昆仑决王者之战”,张春雨与伊萨狭路相逢,他是否能如愿成为第一个击败伊萨的中国人,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