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富否认收购米兰:假消息 只愿买国内球队

前首富否认收购米兰:假消息 只愿买国内球队

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否认将收购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意大利多家媒体传来了一则重磅消息,内容是中国的娃哈哈集团准备收购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75%的股份,不过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对这样一个消息进行了公开回应,他透露目前并不想涉足足球圈,收购米兰俱乐部的消息也是子虚乌有。

前首富否认收购米兰:假消息 只愿买国内球队

宗庆后微博截图

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介绍,娃哈哈集团掌门人宗庆后计划首先购买AC米兰的少量股份,随后在三年内将所持股份比例增至75%,意大利媒体还提及,目前宗庆后在福布斯世界财富排行榜上排名第86,个人所持有的财产估计为116亿美元。

对于意大利媒体的爆料,宗庆后本人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他写道,“昨天,网上风传说据意大利《慢镜头》等媒体的消息,娃哈哈要收购AC米兰足球俱乐部。但目前我们还是踏踏实实搞实业,并没有涉足足球圈的打算,也没有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过接触。这一消息纯属子虚乌有。而且即使要收购足球俱乐部,我们也只会考虑国内的俱乐部。”

从宗庆后的表态来看,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纯属杜撰,没有任何的真实性,而目前来看,泰国商人塔查乌伯尔更有可能收购米兰俱乐部的股份,而且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俱乐部的股权变更将在近期完成。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