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白:中国足球落后西班牙 聘外教+送苗子正确

小白:中国足球落后西班牙 聘外教+送苗子正确

伊涅斯塔(数据) 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作为巴萨(官网 数据) 和西班牙国家队的核心,在腾讯游戏《FIFAOnline3》中,伊涅斯塔也是玩家们渴望得到的球星之一。在接受腾讯专访时,小白也谈及了中国足球,认为聘请高水平外教和向国外输送年轻球员的做法是正确的,目前在前进的道路上。

伊涅斯塔表示,中国足球虽然目前落后,但并不意味着不能进步,“在我深深的脑海里,中国足球和任何国家都一样。虽然目前足球水平远落后于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等足球王国,但他们也在逐步的进步当中,也邀请了很多西班牙著名教练,向西班牙大量输送足球苗子。”

《FIFAOnline3》是当前国内体育网游细分市场的领航作品,国服的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50万,刷新了国内体育网游记录。球迷和玩家们也在密切关注《FIFAOnline3》下一阶段的发展。在腾讯体育,在《FIFAOnline3》,了解更多体育资讯,期待更多惊喜!

官网链接:http://eafifa.qq.com/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