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有意曼联外租前锋 小豌豆有望搭档张稀哲

狼堡有意曼联外租前锋 小豌豆有望搭档张稀哲

小豌豆有望搭档张稀哲(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4月2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有意在今年夏天斥资800万英镑买断曼联(微博 数据) 外租前锋埃尔南德斯,而哲科也是狼堡的目标,如果该队引进小豌豆,那么中国球员张稀哲有望在下个赛季搭档墨西哥前锋。

埃尔南德斯是曼联的一员,不过去年夏天,范加尔将其租借至皇马(数据) ,在安切洛蒂帐下,小豌豆出场时间寥寥,截止到目前,他一共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登场13次,其中仅1次是首发,总的出场时间是229分钟,打入3球,助攻1次。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小豌豆出场5次,没有进球和助攻。

西班牙媒体广泛认为,按照小豌豆目前在皇马的尴尬处境,银河战舰不会在今年夏天买断他的合同。不过柳暗花明的是,埃尔南德斯在转会市场上不愁下家,除了西汉姆联和斯托克城两支球队对其有意外,《每日邮报》在今天披露,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也向这名曼联前锋伸来了橄榄枝。

《每日邮报》透露,沃尔夫斯堡对于阵中的替补前锋本特纳不满意,丹麦国脚可能在今夏离队,虽然狼堡钟意卢卡库,但是“小魔兽”的身价高达3000万英镑,这是沃尔夫斯堡所难以承受的,而埃弗顿方面也未必放行阵中的主力前锋。

相比之下,埃尔南德斯成为比较理想的选择,由于墨西哥射手的合同即将到期,沃尔夫斯堡方面只需花费800万英镑就能买断小豌豆的合同,考虑到对方一直以效率著称,狼堡引进小豌豆应该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另外,沃尔夫斯堡也在考虑旧将哲科,不过曼城(数据) 前锋身价比较昂贵。

《每日邮报》认为,沃尔夫斯堡极有可能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这对于小豌豆非常有吸引力。如果狼堡引进这名墨西哥前锋,那么中国球员张稀哲在下个赛季有望成为小豌豆的队友。虽然张稀哲目前在狼堡机会不多,但是随着他融入这支德甲劲旅,这位中国球员可能迎来更多的机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