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评20大运动员 詹皇次席科比第8梅西第12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近日ESPN评选出过去20年全球的20大运动员,篮球巨星们成为这份榜单的最大赢家共占据了五席,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霸占前两位,科比-布莱恩特排名第八、沙奎尔-奥尼尔排名第11、蒂姆-邓肯排名第14。在其他体育项目的运动员中,足球天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排在第12位,“牙买加飞人”尤塞恩-博尔特仅排名第16。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情况——

1、乔丹(篮球)

对乔丹能有怎样的评价?反正他的对手拉里-伯德曾这样形容过:“我认为他是神,只是伪装成了迈克尔-乔丹。”是的,乔丹是神,因为上世纪的90年代是属于他的,而且每到比赛关键的时候,他都会用他的标志性动作吐舌头把答案告诉你。总冠军、MVP……,他用这些荣誉影响了整整一代人,以至于其他运动项目的爱好者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乔丹把篮球这项运动的艺术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2、詹姆斯(篮球)

在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骑士队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本地的詹姆斯,当时大家都是见证者。当七年后詹姆斯把他的才华带去了迈阿密海滩时,我们也都是见证者。然后四年之后,当詹姆斯宣布他要回家时,我们还都是见证者。在职业生涯当中,詹姆斯五次带队打进总决赛,夺得了两个总冠军,获得了四个MVP奖杯,他从被宠爱,到被斥责,然后再到被宠爱,他在30岁之前就经历了这么多事情。

3、泰格-伍兹(高尔夫)

4、汤姆-布拉迪(橄榄球)

5、罗杰-费德勒(网球)

6、塞雷纳-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网球)

7、佩顿-威廉斯-曼宁(橄榄球)

8、科比(篮球)

2013年4月,当科比摔倒在球场上时,他的跟腱断裂了,他的赛季结束了。再看看2014年3月,当科比再一次停下来的时候,他这一次是膝盖的问题。而到了2015年的1月份,科比又不得不屈服于肩伤。但是抛开这一切,我们不得不承认科比就是一位专注于赢球的传奇球星,在2006年的一个夜晚里,他砍下81分创造NBA历史上第二高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外他还在11年里带领湖人队夺得了五个总冠军。

9、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

10、德瑞克-山德森-基特(棒球)

11、奥尼尔(微博)(篮球)

大亚里士多德、大仙人掌、大三叶草、大鲨鱼、大柴油机……,这些都是奥尼尔的绰号,但是所有的绰号都不能完全代表奥尼尔,因为他在职业生涯中拿了28596分,并四次夺得总冠军。奥尼尔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六支球队,他称这六座城市都是自己的家乡,但是他在湖人队却度过了八个赛季,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在2000年西部决赛的抢七大战中,他用一记史诗般的空中接力扣篮(微博)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12、梅西(足球)

“在阿根廷的足球界中,我找到了接替我位置的人选,他的名字叫莱昂内尔-梅西。”这是谁说的话?自然是大名鼎鼎的马拉多纳。只要梅西还在踢球,就会有新的纪录产生,比如在今年3月8日的那一天,他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2次帽子戏法,超越萨拉成为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历史上戴帽次数最多的球员(西甲24次、欧冠(微博 专题) 5次、国王杯2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不要眨眼,否则你就会错过梅西的新纪录。

13、兰斯-阿姆斯特朗(自行车)

14、邓肯(篮球)

尽管已经五次夺得总冠军,但是邓肯依然不张扬,并获得了“基石”这个绰号。在17年职业生涯当中,邓肯都效力于马刺队,并让马刺队成为本世纪最稳定的球队之一,而且没有错过任何一次季后赛。这意味着什么?很显然是邓肯代表了马刺队。拿到球后的第一传、上篮、抢篮板,这些并不是邓肯最重要的贡献,他最大的资产应该是当他在球场上的时候,马刺队就会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15、布雷特-法弗(橄榄球)

16、博尔特(田径)

17、弗洛伊德-梅威瑟(拳击)

18、米娅-哈姆(足球)

19、贝瑞-邦兹(棒球)

20、辛尼-克罗斯比(冰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