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战申花海报:三叉戟传承 欲重演9-1?

[摘要]国安海报主题为传承,德扬、巴塔尔和埃尔顿是目前中超赛场颇为常见的三叉戟组合,而冈波斯、安德雷斯和卡西亚诺在甲A时期则让诸雄闻风丧胆的组合。国安海报的含义不言自明,难道欲重演9-1奇迹?

国安发布战申花海报:三叉戟传承 欲重演9-1?

国安发布战申花海报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本周末,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战上海申花,国安方面也是发布了这场焦点之战的海报。海报的主题为“传承”,主题人物则是现役三叉戟德扬、巴塔拉和埃尔顿与97年甲A9-1大胜申花时的三叉戟卡西亚诺、冈波斯和安德雷斯,其意不言自明。

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是两支自94年职业联赛开始以来,从未降级过的球队。两队在顶级联赛也随着交手次数的越来越多,恩怨情仇也越来越多。两队著名的一次交手无疑就是97年甲A第10轮,国安坐镇主场9-1大胜申花。

那场比赛,国安的外援三叉戟,安德雷斯和卡西亚诺双双上演帽子戏法,这在中国顶级联赛中极其罕见,此外冈波斯也打入了2球。那场比赛的另外2球则归属前国安金左脚曹限东,以及前申花后卫吴承瑛。本周末,两队将在工体打响又一次京沪德比,面对赛季前3轮全胜的申花,国安遭遇了新赛季以来的最强之敌。

国安海报的主题为“传承”,德扬、巴塔尔和埃尔顿是目前中超赛场颇为常见的三叉戟组合,而冈波斯、安德雷斯和卡西亚诺在甲A时期则是让诸雄闻风丧胆的组合。国安海报的含义不言自明,难道欲重演9-1奇迹?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