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选首发看星座 法尔考替补竟有内情

曝范加尔选首发看星座 法尔考替补竟有内情

别管黑猫白猫,能进欧冠(微博 专题) ,就是好教练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天是愚人节,而英国《太阳报》发布了关于范加尔的一则趣闻,据称,曼联(微博 数据) 主帅挑选球员的时候有一个独特的癖好,居然是审视球员的星座,而法尔考的星座就不被范加尔认可,结果哥伦比亚球星板凳坐穿,目前仅仅代表曼联出场22次,交出4个进球的答卷。

《太阳报》居然拍到了范加尔的战术板,曼联主帅在每一名球员的名字上都标注了球员的星座,范加尔根据星相学来挑选首发阵容,曼联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就因为星座是水瓶座而备受嫌弃,据称是由于这个星座被天王星统治,而《太阳报》透露,范加尔曾经告知法尔考,“天王星面朝的方向错误时,你不会登场。”

虽然斯莫林和菲尔-琼斯都是英格兰(微博)国脚,但是这两人在曼联却很少一起登场,英国媒体披露,这也是星座使然,菲尔-琼斯是代表水的双鱼座,而斯莫林是代表火的人马座,在范加尔看来,水火不相容,而这让两人很少一起上场,而每当曼联告负而两人一起出场的时候,范加尔就责怪两人的星座不合。

有意思的是,范加尔还认为吉格斯的星座也不好,在荷兰人看来,人马座的威尔士人性格太过直爽,而且口无遮拦,这样的性格非常不好。据《太阳报》称,范加尔正在寻找一名星座合适的助手,这说明吉格斯在梦剧场的未来堪忧。

范加尔对于星座的迷信还不止体现在选人用人上,而且荷兰人在赛前也会研究星象,他不喜欢在每个月的第一天比赛,这是因为这天的月亮会升得最高,而且范加尔认为在满月的时候,曼联不该迎着太阳开球,否则不吉利。

在世界足坛,迷信星座的主帅还有多梅内克,前法国主帅曾经亲口表示,“当我考虑一名队员的时候,我不仅评估他的球技和个性,更留意他的星座,天蝎座一定跟我不咬弦。”多梅内克很怕受到天蝎座影响,所以他总是竭尽所能离蝎子们远远的,出于这个心态,他早早把皮雷摒弃在2010年世界杯大名单之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