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迎28岁生日 感叹十年不易谢球迷支持

丁俊晖迎28岁生日 感叹十年不易谢球迷支持

丁俊晖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天是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28岁的生日,今年的生日他又将在赛场度过。正在积极备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的小晖本人通过微博感谢大家的生日祝福,并感叹:“10年有大家跟我一起走,很开心也很踏实。”

丁俊晖说道:“这10年不只是我一个人的10年,也是中国斯诺克的10年,更是中国台球爱好者的10年。10年有大家跟我一起走,很开心也很踏实。”

作为中国台球界的标志性人物,丁俊晖与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缘分匪浅。2005年他在这里一战成名,取得了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因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举办时间通常是在三月底四月初,4月1日出生的小晖也经常是在赛场上度过自己的生日。去年,丁俊晖在北京夺冠,享受了一个最甜蜜的生日party。单赛季五冠的壮举也让他媲美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

然而,本赛季丁俊晖状态跌落谷底,在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终于收获今年的首场胜利。今晚,他将出战第二轮,迎战马克-戴维斯,能否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庆生,对目前急需提振自己和球迷心情的小晖来说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将在今晚视频直播丁俊晖VS马克-戴维斯,欢迎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