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光时刻!鲁能悍将攻陷德国 1人绝杀世界冠军

[摘要]2009年5月29日,高洪波上任后首秀面对德国,开场仅5分钟,蒿俊闵就在禁区内接到赵旭日的传球,冷静摆脱胡特后面对德国门将恩克劲射得手。凭借蒿俊闵的这粒入球,中国队最终与德国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面对世界排名第25位的非洲劲旅突尼斯,于大宝补时阶段建功帮助中国队1-1战平对手。而各年龄段国字号对阵世界强队时,中国球员也不乏精彩时刻,邓卓翔(微博 数据)任意球绝杀前世界冠军法国,恒大核心郑智面对法国时同样曾取得进球,2005年世青赛对阵德国时,陈涛 还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

高光时刻!鲁能悍将攻陷德国 1人绝杀世界冠军

邓卓翔绝杀法国

2010年的6月5日,在南非世界杯前夕,法国和中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第6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时任主帅高洪波原本要换下邓卓翔,但邓卓翔示意罚完任意球再换,结果取得入球。当时法国队即将赴南非参加世界杯,首发阵中包括了里贝里阿内尔卡马卢达等巨星,不过最终却爆出超级冷门,0-1不敌中国。

高光时刻!鲁能悍将攻陷德国 1人绝杀世界冠军

蒿俊闵攻破德国城池

2009年的5月29日,高洪波上任后的首秀面对世界强队德国,开场仅5分钟,蒿俊闵就在禁区内接到赵旭日的传球,冷静摆脱胡特后面对德国门将恩克劲射得手。凭借蒿俊闵的这粒入球,中国队最终与德国1-1握手言和。

曲波弑杀阿根廷国青

2001年的6月27日,在U-20世青赛16进8的比赛中,中国青年队遭遇东道主阿根廷。下半场替补登场后,曲波几乎是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射门,并取得了进球。尽管中国队最终1-2输球,但当时的阿根廷阵中拥有萨维奥拉科洛奇尼、达历桑德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布尔迪索等人,后来都成为世界级巨星,而且那届阿根廷国青最终夺冠。

高光时刻!鲁能悍将攻陷德国 1人绝杀世界冠军

陈涛对阵德国国青梅开二度

2005年6月22日,中国国青在荷兰世青赛1/8决赛中对阵德国。开场仅4分钟,陈涛便利用任意球为中国队先拔头筹,虽然1分钟后,德国队扳平比分。不过比赛的第19分钟,郜林博得点球机会,陈涛将球罚进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是在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的情况下,中国队最终还是2-3输球止步16强,这也成为国青在世界大赛中迄今为止的最后一次演出。

高光时刻!鲁能悍将攻陷德国 1人绝杀世界冠军

郑智破法国大门

2006年6月8日,法国同样在前往世界杯之前选择和中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的第69分钟,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郑智禁区内制造阿比达尔的犯规,亲自主罚点球将皮球送入巴特斯把守的球门。不过比赛最后时刻,中国队连丢2球,最终1-3告负。不过这场比赛让外界印象最深的则是,西塞在和郑智的拼抢时骨折,最终无缘德国世界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