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半场暴走战胜强敌 哈登无奈之人他搞定了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水花兄弟”的迷人处在于“荡漾”起来就能翻江倒海!在勇士客场110-106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库里打得光芒四射,克莱-汤普森的走势更决定了勇士的逆转线索——上半场“汤神”8投1中仅得3分,但下半场他13投7中砍下了24分!能让哈登持续犯难的雷迪克,终是挡不住汤普森

勇士与快船这场交锋有多个焦点对位,汤普森对雷迪克的“神投手对峙”并不是最抢眼的,但显然对双方走势有着决定性影响。从总体形象来看,已形成“汤神”口碑的汤普森是在“俯视”雷迪克的,但雷迪克绝不仅是“投射能力最强的白人球员之一”,他的防守、不懈跑动的追防也具备绝对实力,上半场体现的太清楚了——在雷迪克的严防下,汤普森首节7投仅1中,次节仅1次出手(不中),似乎不敢投了。

以上半场单做总结的话,雷迪克就是让汤普森感受到了哈登冲不破的难题——哈登加盟火箭来,前7次对阵快船全败,这7战哈登场均17.9分,是同时段对阵联盟所有球队的最低分;究其原因,除了快船整体情况克制火箭的因素,哈登对上快船就哑火的主因是——防守他的是雷迪克。哈登都搞不定总在跑动追防的雷迪克,汤普森上半场8中1也就不那么奇怪了。

但与肩负带动火箭整体运转职责的哈登相比,可以更为踏实地专心做“得分后卫”的汤普森显然更应该破解雷迪克设置的难题。事实也说明,汤普森确实已属“汤神”,有了库里对快船所形成的巨大牵制力,汤普森在下半场扭转了“神投手对峙”的战局!

第三节他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7分钟时段就砍下13分。果然就随着“水花荡漾”,勇士扭转了上半场持续落后的被动局面,并在持续拉锯中逐步令快船陷入了被动。第三节单节13分的表现后,汤普森在末节也砍下了11分,他的远投以及漫步篮下从负角度抛射入球等都属此战精华镜头。在火力提升同时,汤普森还有更显决定性的作用。

其实在下半场雷迪克并没有持续主防汤普森,但不要说汤普森的“荡漾”透着侥幸——汤普森可是在持续防守雷迪克的,效果也是一目了然——雷迪克上半场7投3中,但下半场5投仅1中。“神投手对峙”的线索就此颠倒了过来,如此的颠倒进程也正作用出了勇士对快船这一战的整体走势。汤普森先抑后扬,终是赢得了这场“神投手对峙”。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