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愿妥协送强硬战 他仍然是联盟控卫NO1?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快船主场迎战勇士,最终他们以106-110不敌对手,其中保罗此役拿到27分9次助攻。

时势造英雄,本赛季,联盟当中有多队出现伤病潮,当球队缺少一位巨星时,另外一位就需要挺身而出,譬如雷霆队中杜兰特缺阵成就韦少,火箭队霍华德(微博)长久缺席,让哈登打出MVP级别表现。在外界重点关注哈登韦少的同时,不要忽略了快船的保罗,在格里芬缺阵的15场里,保罗一人带队拿到9场胜利,而在过去6连胜期间,保罗场均拿到23.3分11.7次助攻。

对此,在ESPN最新排出的联盟控卫排行榜里,保罗综合总得分为9.09分,力压库里和韦斯布鲁克,位列联盟第一,无论从得分、传球、防守还是领导力而言,保罗都仍然是当今联盟控卫的标杆。

此役,快船首节就给勇士一个下马威,而保罗则是将球队进攻打理的井井有条,他的传球帮助格里芬快速进入到预定的状态,在一次配合中,保罗运球杀入到篮下,吸引到勇士的防守后,突然向外一丢,扔至格里芬手中,后者滑翔完成左手劈扣。

当然,除了能够完成犀利的传球,CP3自己的进攻也同样毫不手软,面对勇士的多人围剿,保罗穿梭自如,轻松突入到篮下,单手挑篮,将球放进,完成了本场首次表演。保罗对投篮时机的把握如臻化境,在首节进行到4分钟左右时,保罗在三分线外获得机会,他没有丝毫犹豫,张手将球送进。将传球和投篮有效结合为一体,在保罗的操控下,快船的进攻张弛(微博)有度。

回应球往往是球星较量的无声对话,下半场,双方对抗进入白热化阶段,当库里再度命中不讲理的三分后,保罗随即用跳投还以颜色,释放出一种信号:对手有无解的投篮,但我有韧性。

正是保罗的这种韧性,让快船和对手一直战斗到最后,终场前还剩20秒时,勇士领先4分,此时的保罗仍然不放弃,他在一次带球后快速杀入到篮下,完成上篮,但只可惜,快船最终还是遗憾倒下,但就这场比赛而言,保罗已经尽力,全场27分9次助攻,罚球12罚全中,虽然球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但CP3仍然可以昂着头走出球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