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表态愿终老雷霆:科比邓肯他们做得很棒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ESPN报道,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热爱雷霆队、热爱俄克拉荷马这座城市、热爱这里的队友们,他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够在这里退役。杜兰特将在201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表示想像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等球员那样,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一支球队。

杜兰特在今天接受了手术,对骨折的右脚第五跖骨进行了修复,预计将休战4-6个月的时间。考虑到杜兰特如今的身体状况,以及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可能离开雷霆队,所以杜兰特的未来也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不过今天杜兰特算是给雷霆队和他们的球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他表示希望自己的球衣能够在雷霆队退役。

“我喜欢这里,伙计。我爱我的队友,我爱这座城市,我真的没有考虑其他的地方。”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当我听到那些流言的时候,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一旦你听到那些流言,你可能会抬头思考。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喜欢现在这种情况,我愿意将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一支球队。”

可以说本赛季杜兰特的身体伤透了雷霆队球迷的心,所以他在这个时候做出这样的表态,也算是在安慰球迷们。“像科比邓肯德克-诺维茨基那样的球员,他们都棒极了。”杜兰特说,“但是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你也不知道过一段时间后球队对你的感觉,但是我喜欢这里,我很想让我的球衣在这里退役。”

尽管杜兰特一直拒绝更多的谈论自己的未来,但是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猜测他可能回到他的家乡——华盛顿。“我喜欢在俄克拉荷马打球,伙计。当我想到自己穿的是雷霆队的球衣时,这也是一种骄傲。”杜兰特继续说,“所以,这就是我唯一专注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来自哪里并不代表着我就会在哪里打球。现在我只关注在俄克拉荷马打球,因为这里给我一种家的感觉。”

根据薪资条例,由于杜兰特拥有伯德条款,所以雷霆队能够给他开出的合同,无论是在年限还是在金钱上,都是其他球队无法比拟的。现年26岁的杜兰特本赛季只打了27场比赛,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5.4分、6.6个篮板和4.1次助攻。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