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赴美参加巅峰赛 2-4日个人特训12日比赛

周琦赴美参加巅峰赛 2-4日个人特训12日比赛

周琦赴美参加巅峰赛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日,中国19岁新星周琦飞赴美国,将参加2015年耐克国际篮球巅峰赛,将成为中国第10位参加此赛事的球员。周琦在4月12日比赛之前将分别进行个人特训和全队训练。

据悉,周琦今天踏上CA985航班飞赴美国,并将于4月2日-4日进行个人特训。据了解,周琦会在专门聘请的内线教练、力量教练等的指导下,进行力量和技术的训练。随后的4月5日-11日,周琦将参加国际队合练,并将于12日参加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Moda中心的国际篮球巅峰赛。

周琦将是2015年国际队的第一高度,其他10名队友分别来自波黑、马里、海地、澳大利亚(2人)、加拿大、意大利、巴西、塞尔维亚、新西兰,也都是各自国家青年队的明星球员。

周琦将成为中国第10位参加国际篮球巅峰赛的中国球员,此前九位依次有王治郅、易建联、吉喆(微博)、陈江华、张大宇、睢冉(微博)、郭艾伦(微博)、王哲林、高尚,他们在参赛时都是同年龄段中国球员的佼佼者。其中表现最为惊艳的还要数王哲林,2012年他率领国际队战胜美国队,上阵21分钟,交出19分8篮板2盖帽的成绩单。

国际篮球巅峰赛集合了大部分的美国和国际篮球天才,能够入选此赛事的球员,在各大选秀模拟榜上都会名列前茅,这项赛季也被誉为是“NBA巨星摇篮”,包括杜兰特罗斯(微博)欧文、“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加内特(微博)、沃尔(微博)、乐福(微博) 诺维茨基等球星都参加过此项赛季。

相信周琦在参加完国际篮球巅峰赛之后,不仅个人技术会有所提升,也必将引起更多美国球探的关注。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篮球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