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阿森纳VS利物浦赛前更衣室!英超历史首次

英超将首度直播更衣室讲话 系英超历史首次

两队主教练温格和罗杰斯

腾讯体育4月1日讯,随着足球商业化的进程不断加快,球场上下的每个角落都融入了商业元素,日前,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本周末英超(微博 专题) 焦点战阿森纳(数据 )对阵利物浦(数据) 的比赛中,两队队长默特萨克和亨德森赛前的更衣室谈话将被全程直播。这将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场直播赛前更衣室训话的比赛。

这场阿森纳对阵利物浦的强强对话将直接影响到下赛季英超前四名的归属,而英国著名体育媒体天空体育将提供本场比赛的直播信号。不过,球迷们无缘在电视画面上看到这一幕,只能通过流媒体直播服务应用Periscope进行收看。

据悉,在最初英超联盟和两队商谈此事的时候,利物浦方面,主帅罗杰斯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而教授温格则有些顾虑,认为这有可能会泄露球队战术秘密和球队隐私,不过经过一段时间协商之后,温格还是勉强答应了此次直播。

根据报道,此次更衣室直播为了照顾各方利益,英超联盟和两队就此次转播达成一些协议,其中包括以下四条:第一,赛前的更衣室直播内容仅仅为两队队长的赛前动员讲话,包括主教练和其他队员都不会发言,并且,动员讲话中不能出现不文明用语和歧视性语言。

其次,此次赛前直播的赛前动员将由比赛两边巡边员同时分别录制,保证公平,并且,双方的讲话将不会涉及到该场比赛的战术。

再者,在更衣室直播开始前,该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将站在两队更衣室出口,等待他发出信号之后才可以开始,讲话结束时,主裁判将再度鸣哨示意。

最后,此次讲话时长不超过2分钟。

根据官方预测,此次英超历史上的首次更衣室讲话直播将会有超过25万名球迷参与观看,如果反馈情况良好,此举日后将成为英超赛场上的常态。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