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NBA好基友仅有3个 科比乐福波什都不算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乐福(微博) 此前在采访中表态,他和詹姆斯并不是最好的朋友,并支持韦少获MVP,这一度引发骑士两大巨头关系不睦的猜测。对此,詹姆斯也做出回应,透露他在联盟关系非常好的朋友只有3个,全都不在骑士打球。至于他和乐福,真正的目标是率领球队赢球,是不是最好的朋友并不重要。

尽管身为联盟现役第一人,但詹姆斯并不是高高在上,他善于交际,好人缘也是众所周知的。比如,詹姆斯会和杜兰特一起训练,跟雷-阿伦一起度假,会在比赛中拥抱科比,他和诺里斯-科尔、汤普森、布莱索的合影更是经常出现在社交媒体上。

但最近,詹姆斯透露,其实在联盟中,他真正非常要好的朋友并不多,只有3个。“人总是喜欢和最好的朋友待在一起。”詹姆斯说道,“首先我要说,我在这个联盟中有3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分别是安东尼保罗和韦德(微博)。再之后就是我有很多队友,我每天都要和他们一起打球。”

据媒体披露,詹姆斯和保罗是在一场高中比赛中认识,之后建立深厚友谊,两人还互为对方孩子的教父。詹姆斯和安东尼也是从高中竞争到NBA,并且同为2003届新秀的代表人物,而且又同时效力过美国男篮,两人自然关系匪浅。至于韦德,詹姆斯此前加盟热火,两人就气味相投,场内场外都彼此支持,情感更进一步,是名副其实的“好基友,一辈子”。

相比之下,当年的热火三巨头之一波什(微博),跟詹姆斯的关系就没有那么深了,他可能只是詹姆斯口中的“众多队友”中的一个而已。这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乐福会说他和詹姆斯并不是最好的朋友。乐福的境遇跟波什一样,可能由于个性原因,他很难和詹姆斯建立真正的友谊。

至于多次拥抱过的科比,詹姆斯也没有提到。之前骑士客场挑战湖人,詹姆斯还在比赛中寻找正坐在板凳席上的科比,两人聊起了“年龄”的话题。赛后,詹姆斯也是和科比深情相拥。但这两人的关系,更多只是英雄相惜,由于在场下交流不多,詹姆斯和科比也不是太要好的朋友。

当然,詹姆斯最后也表示,他和乐福不是最好的朋友,但两人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赢球。“我知道欧文和乐福的价值,他们对于这支球队非常重要。”詹姆斯说道,“我跟乐福都认为,我们是不是好朋友并不是那么重要,率领骑士赢球才是目标。”(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