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透视装美女主播最爱王大雷:大背头真是太帅!

透视装美女主播吊带滑出 网友大赞:太投入了

女主播投入主持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国足在热身赛中惊险战平突尼斯,腾讯美女主播梦鸽在主持中,由于太投入吊带滑落都没有发觉。

美女主播上身穿着透视装,黑色的内衣清晰可见,下身则是性感的黑色超短裙,显示出傲人的身材。如此养眼的美女让球迷们大呼过瘾,球迷们纷纷表示对主播这套衣服很满意。

不过美女主播并不想以貌取胜,“我有强烈的要求,难道在这样的体育比赛中,不应该穿球衣、球裤和球鞋吗?”

在直播期间,美女主播的吊带滑落,但她自己并没有发现。而眼尖的网友们纷纷指出:“女主持的吊带都漏出来了,女主播太投入了。”

对于国足的表现,美女主播说:“还是很抢眼的。我开始都快要在导播间死过去了,但最后于大宝的进球让我沸腾了。但我最爱的还是王大雷(微博)数据),我很难想象一个在球场上随时扑倒在地乱了发型的球员,还认认真真的梳一个大背头,真是太帅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