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被黑?联盟承认火箭遭错判 今年已是第二次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美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联盟已经承认,在昨天火箭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最后的1分钟内,裁判存在两次不利于火箭的判罚。

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客场96比99输给了猛龙,球队的4连胜被终结,客场连续第8次输给了对手,因为在另一场比赛中灰熊战胜了国王,火箭也丢掉了西部第二的位置。不过今天联盟在审阅了火箭和猛龙比赛最后时刻的判罚后宣布,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内,裁判存在两次错判、漏判的情况。

全场比赛还剩1分钟结束时,火箭只以96比97落后,仍然有战胜对手的可能。当比赛进行到42.9秒,阿米尔-约翰逊在和哈登争夺篮板球的时候,哈登首先抱住了球并喊了暂停,但最终裁判并没有给火箭暂停,而是判罚了双方争球。在随后的跳球中,猛龙得到了球权,并在之后的一次进攻中,由德罗赞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中投。

谈到这一球的判罚时,名记乔纳森-费根表示,“从录像回放中你可以很容易的听到,当时詹姆斯-哈登在大喊‘暂停,暂停。”而除了这次判罚之外,在全场比赛还有37秒结束的时候,猛龙暂停结束,特伦斯-罗斯站在场外发边线球,不过火箭防守到位,罗斯(微博)站在边线超过5秒钟都没发出球来,随即又叫了一个暂停,但这个时候裁判并没有吹罚猛龙的发球违例,而是给了猛龙队暂停。

连续两次对火箭不利的吹罚,让球队最终失利,在很多美国网友看来,如果裁判做出了正确的吹罚,那火箭很有可能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对于联盟承认误判的声明,很多网友认为,现在什么都已经晚了。

事实上,这已经是进入2015年后,联盟第二次承认在火箭的比赛中存在误判、漏判的情况。3月5日火箭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当哈登带球冲向篮框时,兰多夫打到了他的手臂,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犯规,但裁判并没有吹。随后获得球权的灰熊,由小加索尔投中绝杀,火箭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

对于上次误判,之前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那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已经输掉了比赛。”输给猛龙之后,火箭50胜2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落后西部第二的灰熊0.5个胜场。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