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中国足球未来广阔 我从中国走上巨星路

梅西:中国足球未来广阔 我从中国走上巨星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作为当今足坛的顶尖巨星,也是腾讯游戏《FIFA Online 3》中备受玩家追捧的球员,梅西在接受腾讯独家专访时,除了表示中国是自己的福地之外,还看好中国足球未来会取得长足的发展。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梅西随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夺冠,这也开启了梅西的巨星之路。对于中国,梅西有着深厚的感情,“我确实在中国开启了辉煌的生涯,后来的一切都是梦幻的。这里是我人生的福地,感谢这个国家给我带来的好运。”

对于中国足球,梅西也是寄予厚望,认为随着重视程度的增加,未来前景非常美好,“我非常希望中国足球能更好,尽管中国足球水平还不尽如人意,但随着中国对足球的高度重视,和不断地加大投入,中国足球一定有一个广阔的未来。”

《FIFA Online 3》是拥有国际足联正统授权的高拟真足球网游,游戏中球员数据与现实同步,目前已包含30多个联赛,40多支国家队,超过15000名真实球星。关注腾讯体育,关注《FIFA Online 3》,更多的惊喜在等着大家!

官网链接:http://eafifa.qq.com/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