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飘移到惠州 CDC官方培训惠州新春第一班!

学飘移到惠州 CDC官方培训惠州新春第一班!

惠州漂移赛培训课堂

学飘移到惠州 CDC官方培训惠州新春第一班!

漂移赛学员和教官合影

2015年3月27日-29日,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本年度的第一期培训班在惠州高性能培训基地开班。惠州高性能培训基地也是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CDC)官方认证的飘移培训基地,曾多次举办飘移赛事、高级驾驶培训活动及飘移培训课程。学满出师的学生可以获得由中汽联颁发的毕业证及飘移G级赛照,由此可以参与职业赛事。

本次培训由飘移教父施建民、香港资深飘移车手“阿树”杨伟雄及助理教练羊小雷执教。也许大家对杨伟雄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如果说起香港飘移车手“阿树”,那可就耳熟能详。阿树早年多次参加全国及亚太的飘移赛事,并硕果累累,可谓是中国香港飘移界的先锋。同时他也吸引到电影界、电视界的青睐,拍摄不少汽车特技、汽车飘移等惊险镜头。

如今,他也投身于飘移驾驶培训教学中。原因就在于,多年的参赛及特技动作经验使他意识到,如今越来越多汽车消费者,如果不掌握更多的驾驶技巧,却又很容易演变成马路上的潜在受害者。如果通过高级驾驶的培训学习,必然可以让道路更安全。“我是去年拿到飘移培训教官的执照的,这里面除了教官自身的技术过硬外,还要求能够技巧地把驾驶知识传递到学员中。飘移培训既是飘移职业赛事的一个准入门槛,也是学习高级驾驶技巧的一个过程。”

本次飘移教学培训分为四大课程:动力飘移、惯性飘移、手刹飘移、及重心转移,来自各地的13位学员们分三天学习每个课程的要领。其中,一位上期的学员钟汉斌也来到现场观看。原来,他原本就是惠州当地一个驾驶学校的校长,他知道要在道路上安全驾驶,就需要学习更多的高级驾驶技能,所以这次把驾驶学校里的一位教官骆亭也带来学习。“这次我也让驾驶学校的一名教官来CDC的官方培训班参与培训了,我们因为喜欢车而从事了这个行业,但不一定说要参加比赛才参加飘移培训。惠州毗邻深圳、东莞,驾驶学校除了惠州本地的学生外,也有大部分来自深圳的初学者。如果我们的教官能够掌握更多的驾驶技能,也能间接上提高汽车新学者的水平。”

除此之外,包括两位来自台湾、深圳经商的林文龙、王明丰,刚入手一辆新保时捷打算学习高级防御性驾驶的杨丰旺,从《性能车》杂志了解到飘移基地的彭洁晨等也成为本次培训的学员。经过三天的专业培训,学员们收获良多,也顺利毕业。

飘移培训,作为全国飘移赛的基础班,为这项体育竞技注入不少新鲜血液,同时也灌输“让道路更安全”的驾驶理念。施建民表示,未来他会继续开班,让更多汽车爱好者学到更高阶的驾驶技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