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嘘声!孔蒂回故地故事多 深情告白泯恩仇

掌声嘘声!孔蒂回故地故事多 深情告白泯恩仇

孔蒂忘却新仇 赛后飞吻献看台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近期孔蒂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出现“死亡威胁”风波之后,孔蒂此番回归尤文图斯主场会受到球迷怎样的对待,这是全球关注的话题。最终孔蒂的回归秀,变成一场由掌声、嘘声和深情告别,组成的恩怨大戏。

最近孔蒂因为马尔基西奥的受伤,遭到球迷的“死亡威胁”。尽管事后证明马尔基西奥没伤,但这使得双方从夏季以来就紧张的关系,走到彻底决裂的边缘。所幸的是,本战,意大利国家队回到尤文(官网 数据) 主场比赛,孔蒂走入球场时,尤文球迷中的一部分,给了他掌声——也许那一刻这些人想到了孔蒂在这里留下的功绩。这一幕,证明双方近期紧张的关系有所缓和。需要强调的是,本战尤文主场出现了大片的空座,考虑到这个主场素来上座率很高,考虑到意大利队内有很多尤文球员,因此可以理解为,相当一部分尤文球迷用此举表明姿态:他们或许不会来嘘孔蒂,但他们也不会花钱买票来到这里为他鼓掌。

不过在比赛中特别是下半场,当意大利1-0领先,孔蒂进行大面积换人,导致意大利场面急转直下,被英格兰队围攻时,尤文球迷集体起立给孔蒂送上嘘声。不过这种嘘声可以被理解为是“技术性”的,纯粹是因为球队表现不佳,与之前的恩怨,可能并无太大关系。

赛后,孔蒂对尤文球迷来了一段较为深情的告白:“重新回到尤文图斯竞技场,我有着非常强烈的情绪。其实昨天在来到这里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我就感到了这一点。一切都仿佛回到了从前,那是一段很美妙的过往,一段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过去。球迷的掌声?感谢他们,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曾经在这里得到的支持。”

总之,尽管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嘘声显得稍不和谐,但赛前球迷送上的掌声,和赛后孔蒂的告白,让尤文球迷与意大利主帅之间紧张的关系,出现了些许“一笑泯恩仇”的缓和迹象。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