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点鸳鸯谱!霍奇森用错两人 自我纠错迎救赎

乱点鸳鸯谱!霍奇森用错两人 自我纠错迎救赎

霍奇森昏招险些自毁比赛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英意大战,意大利主帅孔蒂提前公布首发名单,霍奇森虽然没有那么潇洒,但也透出两点口风,让媒体很感意外:一点是菲尔-琼斯顶替卡里克(微博)司职单后腰;一点是沃尔科特和哈里-凯恩搭档双前锋。结果这种“乱点鸳鸯谱”式试验毫无效果,反成为上半场英格兰(微博)碌碌无为的肇因。

先说菲尔-琼斯。在布莱克本和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微博 数据) ,他都踢过后腰,但那是双后腰里的防守型铁闸,专职拼抢。但菱形中场的单后腰负有攻守转换重任,要拿得住球、传得了球,两样都与这位莽汉无关。数据为证:上半场他只有22脚传球,比乔-哈特多10脚。指挥官、节拍器形同虚设,英格兰进攻就缺乏条理性。“所幸”斯莫林受伤,霍奇森将卡里克换上,琼斯重回中卫,下半场立刻焕然一新。

乱点鸳鸯谱!霍奇森用错两人 自我纠错迎救赎

琼斯任后腰效果稀烂

再说沃尔科特。他在阿森纳(数据 )的表现已无数次证明:虽然小老虎自认最擅踢中锋,温格也给过他机会,但事实证明他确实不是这块料,与亨利比更是相去霄壤。此战踢了半个小时,霍奇森就知此招无用,主动让他和鲁尼换位、改踢前腰,可小老虎无论脚法、技术还是视野,都非10号的合格人选,这么鸠占鹊巢只会误人误己。结果上半场,沃尔科特只有6脚传球和14次触球,非门将球员里最少,第56分钟就被巴克利换下。

好在霍奇森手里还有牌,他将热刺(微博 数据) 双星梅森和汤森遣上,两人联袂制造机会,由后者帮助英格兰扳平比分,总算是成功纠错。赛后,太公表示:“下半场我们踢得很有控制力,但我对上半场非常失望。”——失望?这还不是您老人家“乱点鸳鸯谱”一手造成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