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术后感言: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雷霆加油

杜兰特术后感言: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雷霆加油

杜兰特术后照片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布杜兰特右脚手术成功。手术成功之后,杜兰特也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了一张术后躺在床上的照片,并且还写下了一段鼓励自己,感恩身边人的文字。

在Instagram上,杜兰特这样写道:“这个赛季并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但是既然走到了这一步,我就要做好征服这段旅程的准备。过去几周,我一直都有听说手术的事情,但在这里我并不是在向任何其他的人证明些什么,我是在跟自己战斗。当退出的念头和悲观的情绪浮现在我的脸上,我会依旧保持坚强。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最亲密的人,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在帮助我,这是让我永远感激的事情。我感谢能收到你们送来的最美好的祝福,真的非常感谢。这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小小的障碍。感谢我在NBA的兄弟们对我的帮助,你们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要开启康复之路了。雷霆加油,我等不及要和我的队友们再次并肩战斗了。加油吧!”

早些时候,雷霆官方就正式宣布,杜兰特已经成功接受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手术,他将缺席雷霆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并且预计在4-6个月之后才能完全恢复篮球活动。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