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新军斩历史首球 首发字幕竟标球员主业

欧足联新军斩历史首球 首发字幕竟标球员主业

首发球员都标注了各自职业

昨天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上,苏格兰以6比1横扫直布罗陀。然而对于2013年才刚刚加入欧足联的后者来说,这场比赛有着特殊的意义。比赛的第18分钟,33岁的卡斯奇亚罗禁区右侧抽射破门,帮助球队攻入了直布罗陀历史上的首粒正式比赛进球。而进球者只是名业余球员,他的本职工作是一名警察。

直布罗陀土地面积只有6.543平方公里,人口仅3万人。2013年直布罗陀成为欧足联第54个成员,也是人口最少的成员。去年9月8日对波兰是队史第一场正式国际比赛。直布罗陀超级联赛是业余联赛,全队大多数队员都另有本职工作。小组赛首战波兰,有好事媒体报道特意附上了他们每个首发选手的职业,其中只有两人是职业球员,其他包括消防员、电工、警察、货运代理商等。

欧足联新军斩历史首球 首发字幕竟标球员主业

直布罗陀虽然1-6惨败 仍向庆祝胜利一样庆祝首球

此次欧预赛中直布罗陀同组的对手包括德国、波兰以及苏格兰等劲敌。直布罗陀至今五战皆负,进1球失27球。单以成败论英雄的话,他们几乎每场比赛都在被血洗。但对于这群业余球员来说,能打进一个球就是最快乐的事情了。

北京晨报记者 杨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