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丁俊晖PK奥沙利文杀手 生日夜誓取胜利

前瞻:丁俊晖PK奥沙利文杀手 生日夜誓取胜利

丁俊晖

腾讯体育讯 2015年斯诺克中国赛将在4月1日进行次轮比赛,丁俊晖19点30分登场迎战马克-戴维斯,后者今年曾击败奥沙利文,实力不可小觑。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当天正是丁俊晖生日,丁俊晖渴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庆生。

>>19:30视频直播中国赛次轮 丁俊晖VS马克-戴维斯

丁俊晖在今年大赛连续六轮一轮游后,终于止跌反弹,在中国赛首轮5-1淘汰了43岁的坎贝尔,并且奉献了5杆50+。谈及自己的进步,丁俊晖认为主要是调整备战充分,并且私底下看了不少佛学书籍,从而达到了心态平和。

丁俊晖第二轮将迎战马克-戴维斯,过往双方6次交手,丁俊晖4胜2负占据优势,最近一次过招是2012年无锡赛,当时丁俊晖2-5饮恨。戴维斯其实这个赛季整体表现要好于丁俊晖,他获得了澳大利亚赛四强、冠军联赛亚军,并在冠军联赛3-2击败火箭奥沙利文!而丁俊晖这个赛季还从未杀进过大赛四强。

从技术特点看,丁俊晖毫不畏惧马克-戴维斯,丁俊晖的连续得分能力和严谨的打法正是对手害怕的。最关键的还是丁俊晖要减少失误率,第一轮虽然大胜坎贝尔,丁俊晖仍存在低级失误,这次面对马克-戴维斯就要格外小心了。

经过噩梦般的六次一轮游,中国赛被看做丁俊晖世锦赛前的转运之战,仅仅打败一个坎贝尔还不够,丁俊晖需要在主场取得过硬的成绩,一方面为世锦赛积累信心,另一方面为自己愚人节的生日庆生。丁俊晖生日夜作战具有特别意义,所以他肯定会使出200%的气力和专注度。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对阵詹米-琼斯,傅家俊最近3次与对手过招赢了2次,傅家俊首轮轻松晋级,并且轰出单杆130+的高分,彰显了不错的手感。傅家俊是那种极少阴沟翻船的球员,面对实力逊色一筹的琼斯,傅家俊有望全场自始至终控制比赛。

一共有三名中国选手杀进中国赛第二轮,除了丁俊晖、傅家俊,就是周跃龙了。周跃龙与吉尔伯特对阵,尽管周跃龙世界排名不如吉尔伯特,但单颗球准度和近期状态更占优势,不排除周跃龙给球迷带来更大惊喜。

特鲁姆普和艾伯顿也是当天的焦点战,特鲁姆普是快枪手,艾伯顿是大磨王,这会是风格之战。特鲁姆普首轮兵不血刃轰出两杆破百淘汰希金森,而艾伯顿首轮6个小时磨掉张安达。特鲁姆普进攻锐利程度远远强于艾伯顿,但如果陷入慢节奏的拉锯战,结果就难以预料了。

此外,希金斯将与多特强强碰撞,巫师有望凭借母球走位的优势取胜。而墨菲将对阵麦吉尔,威廉姆斯与莱斯利过招,塞尔比的对手是斯莱瑟。(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