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暗示和欧文有代沟 曾不满其单场0助攻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自从詹姆斯和乐福(微博) 相继加盟骑士以来,他们与欧文组成的三巨头就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和欧文都回忆了两人慢慢培养出默契的过程。

去年11月6日,骑士客场挑战爵士,尽管那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1分4助攻,但是海沃德送出致命一击,骑士以100-102遗憾负于对手。比赛结束后,对于球队的失利,詹姆斯并没有过多考虑球队最后时刻防守不力的问题,真正让他感到不满的是欧文拿到很多分,但却没有送出一次助攻。

“他径直的走过来,对我说,‘首先一点,你绝对不能再有第二场助攻为零的比赛,’”欧文回忆道。“‘你可以有一次,两次,三次助攻,但是绝对不能是零。’然后我当时说道,‘没问题,冷静一下,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自从那场比赛以后,确实没有再出现过这种情况。”

对于骑士球迷来说,他们一直都觉得詹姆斯跟乐福的关系不是很好,事实上,詹姆斯和欧文也经历过这么一段时间。

“不管是不是朋友,我们所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赢下比赛。”詹姆斯曾这样说道。

去年11月4日,骑士客场输给开拓者19分,对于欧文和维特斯(当时还没有被交易)的单打独斗,詹姆斯非常不满。赛后,詹姆斯表示这是骑士在过去几年养成的坏习惯,虽然没有点名批评,但显然大家都知道此话的矛头直指欧文和维特斯。

“我不想说我们之间没有出现过一点矛盾,”欧文坦诚的说道。“显然,我们俩对待比赛的角度不同,但是成为队友后很棒的一点是,我们可以通过共同的角度来看待比赛了。”

去年夏天,詹姆斯离开热火,重新回到克利夫兰,他也承认欧文的存在是吸引他到骑士的一个原因。“我跟他打过比赛,我知道他有多特别,”詹姆斯这样说道。

对于詹姆斯而言,他觉得自己和欧文以及乐福之间存在年龄差距,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这有很大差别,因为我跟波什(微博)还有韦德(微博),我们是同一届新秀,”詹姆斯说道。“即便我们是在进入联盟7年后才联手的,但是我们的年龄非常接近,并且我们还一起见证了联盟的发展和改变,我们算是一同成长起来的。”

2003年,当詹姆斯开启自己的新秀赛季时,欧文才只有11岁,正如詹姆斯说的,“就像有时候人们会说‘哦,他们甚至都不记得雷-阿伦是一个很棒的突破手和扣将。’他们只是记得雷-阿伦是一个三分射手。”

现在,有关詹姆斯和乐福不和的传言又被传得沸沸扬扬,对此詹姆斯表示:“人们总是喜欢关注最好的朋友这样的话题。首先,在这个联盟中我有三个最好的朋友,他们是安东尼保罗和韦德。除了他们之外,我还有一群队友,我们每天并肩作战。但是我知道欧文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乐福也是如此。为了发挥出我们所有的潜力,为了取得成功,三巨头必须步调一致。”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