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特点完美契合费城 76人主帅早已被他征服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还有不到三周时间,2014-15赛季的常规赛就将结束,而在今年夏天,湖人后卫林书豪(微博)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现在有消息称,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给林书豪开出一份合同。在美篮球专家尼尔-伊佩里亚尔看来,费城76人队是最适合林书豪的球队。

前半个赛季,林书豪状态起伏,经常会陷入挣扎之中,不过在全明星之后,林书豪重新找到了自己应有的打球方式。目前为止,林书豪的场均数据已经提升到了11.4分和4.7次助攻,37.3%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其职业生涯的最高值。

今年夏天,林书豪的这份合同就将到期,显然状态的回暖对他的下份合约十分有利。不过,即便如此,林书豪的新合同也不会再像上一份那般丰厚。2012年的时候,林书豪曾与火箭签下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有专家预计林书豪的新合约年薪将在500万美元左右。

联盟多个消息源的透露,为了充实后场,火箭对重新签回林书豪有着很大兴趣,但是联盟的一些内部人士认为,林书豪更有可能会选择一支能提供给他首发位置的球队。去年夏天,在火箭将林书豪送到湖人之前,ESPN曾爆料称,雄鹿76人都曾有意林书豪。不过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雄鹿已经得到了迈卡威,但76人队仍然需要一名更好的首发控卫。

本赛季林书豪状态不稳,有一部分原因是不适应斯科特的战术体系,无论是在尼克斯还是在火箭,林书豪经常会有大量的持球时间,并且会有很多进行挡拆配合的机会,但赛季初期在湖人,林书豪的这一特点却没有发挥出来。此前林书豪曾表示过,“火箭的体系很适合我,我能运球自己进攻,也能给队友创造机会。在火箭队中,队友能拉开空间,那是一个理想的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火箭的这种打法,76人的总经理萨姆-辛基也十分的推崇,现在费城有诺尔和恩比德两位极具潜力的内线球员,他们所需要的就是一个会传球的后卫。

事实上,早在本赛季湖人与76人的首次交锋中,林书豪的出色发挥就引起了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的注意。在那场比赛中,林书豪替补出战,在2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16投10中,拿下29分5篮板5助攻。

赛后布朗承认,为了防守林书豪他已经用尽了浑身解数,但最终并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我们试着去包夹林书豪,可他还是能找到机会去得分。我们试着将防守重心都放在他那里,并让身高2米03的格兰特去防守他,我们整晚都在为此努力,一直都在寻找能防住他的方法。”

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76人队拥有大量的薪资空间,现在这支球队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林书豪的加盟显然会有利于这些青年才俊的发展。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