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巴萨将续约新舰长 恩里克点名购两王牌

2017!巴萨将续约新舰长 恩里克点名购两王牌

恩里克执教越发有瓜帅的影子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已经在推进主帅恩里克的续约进程,恩里克有望同巴萨(官网 数据) 续约到2017年。

恩里克在2014年时同巴萨签约两年,合同期在2016年夏天到期。本赛季执教巴萨以来,恩里克在前半赛季遇到了不小的麻烦,甚至一度和头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发生了空前的冲突,将帅失和险些导致恩里克下课。然而球员时代个性就十分强硬的恩里克最终还是挺了过来,他和球队一同度过了难关,甚至还在下半赛季率队越战越勇。目前巴萨在联赛中以4分优势领跑,夺冠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国王杯已经打进决赛,冠军奖杯看起来已是囊中之物,欧冠(微博 专题) 则打进了8强。从巴萨目前的状态来看,赢得两座冠军奖杯问题不大,如果运气够好,赢得三冠王也不是没有可能。如今的恩里克,正在逐步成长为瓜迪奥拉那般的名帅。

正是基于恩里克将巴萨重新带回了赢得“大满贯”的行列,巴萨才将同恩里克的续约,视为当前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目前官司缠身的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并没将精力完全放在解决自己的麻烦上,而是不停要求俱乐部尽快就续约事宜同恩里克达成一致,确保俱乐部未来发展的高度稳定。

对于接下来合同期内球队的建设问题,恩里克也提出了两点需求。其一是右后卫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的续约,恩里克非常倚重这位巴西老将,还是在积极促成阿尔维斯同俱乐部的续约。但目前在续约年限和薪金的数目上,俱乐部和球员之间是有分歧的,因此阿尔维斯也在拿巴萨开出的offer,和其他家给出的报价做对比,他将在4-5月份之间正式确定自己的未来去向 。

其二则是哈维(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选。恩里克认为,在哈维今夏出走后,巴萨一定要引进一位超一流大牌中场,填补上哈维留下的空缺。《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目前考虑的两个人选,一个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博格巴,另一个就是马德里竞技的科克,这两人都是各自球队的非卖品,前者的身价被哄抬到了8000万,后者的违约金则高达6000万,无论将他们中的谁引进,巴萨都将花掉一大笔预算。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