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8200万豪购迪马利亚 曼联为贝尔出售天使

巴黎8200万豪购迪马利亚 曼联为贝尔出售天使

曼联(微博 数据) 为购贝尔或放弃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将以高达8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求购曼联中场迪马利亚。

本赛季以7500万欧元身价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以来,迪马利亚的表现一直没能达到人们期望的高度,迄今为止,“天使”代表曼联出战27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11次。特别是进入到赛季中期以来,迪马利亚的状态持续走低,在足总杯(微博)的关键比赛中还吃到了红牌。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天使”本人也亲口承认,他在适应英超的风格方面确实存在着问题。

光是球场上存在着融合的问题也就罢了,在场下,迪马利亚也遇到了麻烦。今年年初,迪马利亚的豪宅遭到一伙匪徒武装抢劫,险些就危及到他和家人的人身安全,这可是过去他住在马德里富人区时不曾有过的遭遇。球场内外的事情叠加在一起,令迪马利亚多少有了“逃离”曼彻斯特的想法。

而就在此时,巴黎圣日耳曼发起了针对迪马利亚的转会。据悉,巴黎愿为天使开出高达8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计划通过他的加盟来提升中场质量。目前巴黎在锋线、中卫和后腰等多个位置上都囤积了实力强劲的好手,但唯独缺少一流的进攻型中场。如果能得到迪马利亚,那对于巴黎来说真算的上是如虎添翼。

而卖掉迪马利亚,对于红魔来说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据《镜报》透露,红魔计划在今夏引进威尔士球星贝尔,后者目前的身价不会低于7500万欧元,连续连年引进身价超过5000万的大牌球星,曼联很容易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制裁。如果将表现欠佳的迪马利亚出手,既解决了曼联引进贝尔的资金问题,又可以规避财政公平政策带来的风险,对于曼联来说,又何乐而不为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