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右脚手术成功 4届得分王将休战4-6个月

杜兰特右脚手术成功 4届得分王将休战4-6个月

杜兰特术后照片曝光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据NBA官网的报道,今天,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正式宣布,球队的当家球星、4届得分王杜兰特已经成功的接受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的手术,预计将休战4-6个月。

手术是由纽约名医马丁-奥马利医生亲自操刀进行的,这位医生曾经给多位NBA球星做过骨科手术,经验丰富。因为这次手术,杜兰特将会缺席雷霆队在2014-15赛季剩余的比赛,预计在4-6个月之后才能完全恢复篮球活动。

这对于杜兰特和整个雷霆队来说无疑是最坏的情况。目前雷霆以42胜3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领先第九的鹈鹕2.5个胜场,落后第七的小牛3个胜场,季后赛首轮,他们有很大可能会遭遇到本赛季炙手可热的金州勇士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一次受伤,去年10月份,各队都在为常规赛备战的时候,杜兰特就不幸遭遇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除此之外,这赛季杜兰特还先后经历了右脚踝扭伤、左脚大脚趾扭伤等问题。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杜兰特的右脚再次出现状况,此前植入第五跖骨的钉子与其他部位产生摩擦,从而造成脚部不适和酸痛,杜兰特再度接受手术。之后,他又接受了两次复查,但恢复效果并不理想。

作为昔日常规赛MVP和4届得分王,本赛季的杜兰特一共打了27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可以贡献25.4分6.6篮板和4.1次助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