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丢球是我的责任 最后15分是大宝时刻

冯潇霆:丢球是我的责任 最后15分是大宝时刻

冯潇霆 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3月31日南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上半场比赛中,国足后卫冯潇霆出现了一次防守失误,直接导致对方打反击,并且进球。冯潇霆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那个丢球是自己的责任,另外防守球员的站位也不是很理想。

本场比赛中,冯潇霆首发,同任航 一起担任主力中后卫。这是他重新回到国家队之后,连续两场比赛担任主力中后卫。不过在今天比赛中,他上半场39分钟时出现了一次防守失误,导致对方断球直接在中国队半场打反击,并且攻进一球,“那个丢球确实是我的失误,因为我的失误造成了丢球。这也是属于对手的二次进攻,另外我们防守球员当时站位也不是很好,导致了丢球,确实很遗憾。”冯潇霆表示,不管前锋还是后卫,出现失误都应该拥有承担责任的勇气。

谈到国足过去两场比赛,冯潇霆认为全队都非常努力,“大家都一直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另外球员在比赛中也不可能完全不犯错误。我们应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今后避免错误的出现。”

不过冯潇霆也表示,突尼斯队实力非常强,打这样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很有帮助,“突尼斯队世界排名第25位,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可以说打这样的热身赛对于我们来说意义很大。”

在这两场比赛中,中国队全部都是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而且进球的都是于大宝。“我们赛后都说最后十五分钟是‘大宝时刻’,当他被换上场的时候,我们大家就一直在说大宝上了,要进球了,结果他真的进球了,我们也非常开心。”

“球队接下来要准备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我们肯定会继续全力以赴,把更重要的比赛打好,这样的热身赛对于我们磨合队伍来说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冯潇霆最后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