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兰:没赢球配不上大家掌声 王大雷立下大功

佩兰:没赢球配不上大家掌声 王大雷立下大功

佩兰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31日南京讯(特派记者赵宇)上半场就丢球,比赛中多数时间都落后,直到最后时刻才将比分扳平,中国队又踢了一场平局。赛后点评同突尼斯队比赛时,国足主教练佩兰表示中国队可以在落后情况下,而且是在比赛快结束的情况下进球,将比分扳平,“这是让我最高兴的。”

佩兰刚刚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们就给他鼓掌。“谢谢你们的掌声,但我们没赢球,真的配不上你们的掌声。”佩兰笑着对记者说,“我在前几天的准备当中一直提醒队员,突尼斯队实力强于中国队。但我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证明自己的价值。从比赛情况来看,他们做得非常好。”

“向王大雷(微博)数据)表示祝贺,这样的比赛有这样的结果,王大雷立下了很大功劳。我刚才也向队员们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联赛中继续发挥出如今这样的表现,把整个中超联赛水平提高上来。”佩兰说。

谈到球队这两场比赛的收获,佩兰认为自己每场比赛都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尤其让我满意的是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希望这样的精神和能力能够继续下去。突尼斯这样强劲的对手,我们会使用一些新的年轻队员,我也希望他们在这样高水平对抗当中,得到历练,得到成长。”

两场比赛中,国家队后防线都出现了一些低级失误。谈到球队失误问题,佩兰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大家都不犯错误的话就不会有进球。我们集训期间一直在强调纪律。不过大家也知道,球员们过去的比赛密度非常大,存在疲劳的现象,在这种高水平比赛中,大家注意力都非常集中。有时候队员们需要在场上多去沟通,尽量避免出现这样的失误。”

以往国家队比赛时,佩兰经常会下半场换上不少生力军,而这些生力军往往可以取得进球。谈到自己的换人心得,佩兰说:“国家队构成肯定不止11个人,我们选拔的队员肯定是他们有能力上场比赛的,我们换人的安排也是根据对手情况随机做出的调整,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他们通过自己的表现取得了得分。每个国家队集训的队员都是非常重要的,没有绝对的主力。”

两场比赛都是替补登场,但却连续为中国队打进关键进球,于大宝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于大宝的入选连他自己都感到非常意外,为什么召唤他?大家也知道,自从中超开始之后,他在亚冠和中超表现都不错,也取得了进球。他的表现我们都看到了,我们一直在持续观察这样的队员,他的表现配得上进入国家队。”佩兰说。

有记者认为,中国队是“友谊赛之王”。对于这种说法,佩兰表示这样的热身赛是国际惯例,大家都希望使用更多需要考察的队员,“我们的友谊赛打的不错,但我也告诉我们的队员,国家队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拿下。我们在亚洲杯比赛也表现非常不错啊?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