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场不败!佩家军热身赛6胜6平打遍亚非拉美

12场不败!佩家军热身赛6胜6平打遍亚非拉美

于大宝连续两场救主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国足对阵突尼斯一役,临危受命的于大宝在尾声阶段再度力助国足扳平比分。而在1-1战平突尼斯之后,佩家军在热身赛中已然是12场不败,战绩为6胜6平。值得一提的是,佩家军近12场热身赛的对手主要是亚非拉美洲球队,其中不乏巴拉圭、突尼斯这等具有一定战斗力的球队。

佩家军近12场热身赛不败,是从3-1力克科威特队开始的。从2014年9月开始,佩兰为了备战2015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率队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9月,佩家军的热身赛对手为科威特队和约旦队,他们以3-1拿下前者,以1-1战平后者。到了10月,佩家军同样打了两场热身赛,他们分别以2-1力克实力不俗的巴拉圭队,且以3-0大胜泰国队。

时至11月份,佩家军在热身赛中分别对阵新西兰队与洪都拉斯队,而这两场热身赛的结果都是平局。到了12月份,亚洲杯日益临近,佩家军的热身赛密度进一步增大,他们在热身赛中两胜吉尔吉斯斯坦,并以0-0打平巴勒斯坦队。至于在2015年1月初,佩家军完成了自己在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以4-1力克阿曼队。

由此可见,佩家军从2014年9月至亚洲杯前,累计打了10场热身赛,斩获了6胜4平的战绩。而客观讲,佩家军在亚洲杯前夕相对密集的热身赛行程,也确实是更好的帮助球队演练了阵容打法。而在历经2015亚洲杯后,佩家军在3月重新集结,并与海地、突尼斯打了两场热身赛,而在这两场赛事中,佩家军皆是有惊无险的拿到平局。如此一来,佩家军实现了近12场热身赛6胜6平的不败战绩。

当然从佩兰正式接管国足至今,他累计率队打了15场热身赛,而在这15场热身赛中,佩家军的战绩为7胜7平1负,胜率近50%,其热身赛整体战绩显然是说得过去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佩家军的热身赛对手虽然没有德国、巴西、阿根廷、法国等世界一流强队,但却遍布了五大洲。(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