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队主帅:换人多非拖延时间 中国有个好教练

腾讯体育3月31日南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输给了日本,战平了中国,突尼斯队此次亚洲之行并不算圆满。同中国队比赛之后,突尼斯队主教练李肯斯表示自己对球队表现满意,因为在此之前经历了长途旅行,“我们也把握住了机会,但却浪费了一些机会,比如一个点球。我认为比赛结果是公平的,中国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比赛中,突尼斯队队员出现了大面积伤病,不少球员都在比赛中出现了拉伤情况,不得不被替换下场。有记者质疑对方“一碰就倒,一倒就伤”,存在故意拖延时间的情况。“我们的换人是轮换策略,在日本比赛时就是这样的,希望给更多球员机会。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这很遗憾。我们回到突尼斯之后会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

对于突尼斯队而言,此次亚洲之行很不圆满,因为在之前输给了日本队。在对比中国队和日本队时,李肯斯说:“我不太好比较中国队和日本队的特点,但我认为中国队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你们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只要给他足够时间,把这支队伍捏合成型,中国队会有更大的提高。”

李肯斯表示,自己回到国内后也会对球队亚洲之行的表现进行总结,他也希望自己的球队接下来能够有更大的提高。赛后新闻发布会,李肯斯多次表达了对中国方面接待的满意,认为中国方面的接待让球队感觉非常好,拥有一个很好的比赛环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