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复仇尼克斯仅一厢情愿 纽约:根本没听说

老马复仇尼克斯仅一厢情愿 纽约:根本没听说

老马复仇尼克斯的愿望恐难实现

此前,马布里(微博)(微博)微博曾爆出希望率领北京队同纽约尼克斯进行一场较量,地点就在万事达中心。此言一出,很多人认为马布里只是异想天开,毕竟CBANBA的水平差距悬殊。另外,尼克斯曾和老马恩断义绝,马布里此举有挑衅之嫌。

马布里却并不这样认为,他表示自己是认真的。昨天,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当我说这些话时我可不是在开玩笑,我是严肃认真的,同尼克斯交手会是很棒的挑战,我不惧怕跟任何NBA球队交手。”

今晨,记者电话连线了纽约尼克斯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新闻官表示,没有听说过此事,对老马的言行无法做出评价。并且强调NBA的季前赛都是有联盟进行组织和安排,各队无权自己进行比赛,因此对战北京的几率不大。

本赛季,马布里带领北京队成功卫冕,四年内夺得三次冠军,成功建立了北京王朝。而本赛季的尼克斯队前74场比赛他们一共只拿到14场胜利,18.9%的胜率在全联盟垫底,而且打破了队史最差纪录。文/实习记者 张骜

马布里:CBA20年最佳外援截图

马布里:CBA20年最佳外援

6'23''

951

东方宽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