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视频直播勇士VS快船 库里保罗演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勇士(60胜13负)将于北京时间4月1日早上10点30分客场挑战快船(49胜25负)。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勇士目前9连胜,快船也豪取7连胜,联盟中状态最火爆的两支球队将展开正面对话。超级控卫库里保罗也将上演巅峰对决。这种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你岂能错过?【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1日10:30开赛)

比赛看点:勇士快船西部半决赛预演

勇士已经锁定西部第1,快船暂居西部第5,如果按照这个排名,两队极有可能在西部半决赛中相遇。而其实在上赛季季后赛,两队就在首轮相遇,打得火花四溅,经过抢七苦战后,快船才惊险胜出。

从过往比赛来看,这两支球队交手,从来都不用担心精彩程度。首先在后场,库里和保罗都是当今联盟顶级控卫,他们的对决就足以让人血脉喷张。另外在内线,格林和博古特大战格里芬和小乔丹,同样将非常火爆。更重要的是,勇士和快船目前状态都非常出色,前者9连胜,后者7连胜,都对本场比赛势在必得。

焦点对决:库里VS保罗

库里对抗保罗无疑是本场比赛焦点中的焦点。库里是本赛季争夺MVP大热门球员之一,他赛季场均能够轰下23.7分和7.9次助攻。而且,库里眼花缭乱的运球和不可思议的三分远投,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打球最具观赏性的球员。当然,保罗也不甘落后,他在MVP竞赛榜上高居第5,而且在季后赛前调整到了最佳状态,3月份场均得到22.3分和10.9次助攻。这场联盟第一控卫之战,不容错过。

两队近况:勇士快船状态正佳

勇士近来豪取9连胜,而且场均净胜分达到恐怖的18.3分。快船状态也很出色,打出一波7连胜,场均净胜分也达到了14.9分。另外本场比赛快船拥有主场优势,他们过去4次主场对勇士保持全胜。

赛前言论:快船主帅提升比赛火药味

科尔(勇士主帅)不喜欢我。”里弗斯说道,“因为之前快船曾经在主场大胜过勇士,是为数不多的几支痛击过他们的球队。所以勇士憋了一口气,肯定想要赢下跟我们的比赛。”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和博古特

快船:保罗、雷迪克、巴恩斯、格里芬和小乔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