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怨未完!哈神斥北京野蛮 老马:我从不抱怨

恩怨未完!哈神斥北京野蛮 老马:我从不抱怨

哈德森与老马从场上到场下互不相让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中央电视台制作的CBA总决赛大片《决战》近日播出,这部纪录片不但回顾了总决赛惊心动魄的过程,也通过采访揭秘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其中辽宁外援哈德森抱怨,对手会动用各种大尺度犯规来伤害自己,对于前者的这种说法,马布里(微博)则回应,抱怨毫无意义,有本事就“以彼之道还施彼身”,以下是具体内容——

作为辽宁头号火炮,哈德森在总决赛期间也遭到了北京队的严密限制,在第五战结束后,哈德森曾在微博中表示“我听说对方会故意在球场上伤害我,但我不会对此有任何惧怕与退缩。”

在这段曝光的纪录片中,哈德森又提到了这个敏感话题。“我当时打得非常艰难,他们一直想尽办法去阻止我,包括球员、教练都是如此,他们用犯规、踢以及抓来试图限制我,这些都没吹犯规。我实在没办法理解。”

也正是因为对北京队防守以及裁判的不满,哈德森在第四战结束后上演了摔记者手机的一幕。辽宁主帅郭士强在谈到哈德森的遭遇时也证实,他的确在系列赛中遭遇高强度防守:“在第五场里,北京队动作可能有些大,他的两个腿都被撞肿了。”

不过,对于哈德森的野蛮防守一说,马布里则是做出了一番回应,“我从来不会说这些,不会说对手怎么防守我,有人对我肘击,有人撞我的后背,有人踢我的腿,我都记得这些,但我不会说什么,这没什么意义,我不会对外界讲这些,如果你撞了我,那我也可以去撞你。”

在辽宁队看来,北京队除了对哈德森围剿外,在战术上也用了一些“手腕”,在戏剧性的第四战中。辽宁终场1.7秒落后2分,韩德君站上罚球线上,闵鹿蕾(微博)请求换人,最终韩德君罚球2罚1中,导致辽宁输掉1分,当回忆这一幕时,韩德君表示:“在罚球上,对手用了个战术,我刚上去,裁判就要走了球,这时候我的心态已经发生了变化,他们的战术成功了。”

从大比分2-1领先到最终输掉第6战痛失总冠军,辽宁将士经历了喜悦到失落的过程,对此主帅郭士强也表示:“输掉第六场,大家心里都很难受,很多人都在更衣室里掉了眼泪。”在说到这里时,郭指导的眼泪也开始在眼眶打转……

这是CBA历史最激烈的总决赛之一,无论北京还是辽宁,都为球迷奉献了最经典的比赛,成功摆脱困境的北京队彰显王者之风,而顽强的辽宁队同样令人尊敬。

(猫大熊)

英雄惜英雄  马布里赞扬哈德森截图

英雄惜英雄 马布里赞扬哈德森

0'45''

386270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