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控卫女友否认曾与王思聪交往:全是假的

男篮控卫女友否认曾与王思聪交往:全是假的

钟鹿纯否认自己曾与王思聪交往过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先前某视频网站曾爆料,称刘晓宇的现任女友钟鹿纯,曾主动甩掉“国民老公”王思聪,对于这条流言,钟鹿纯出面进行了驳斥,称“全是假的”。

“想了好久,还是发一条说明一下,不想影响到家人和朋友。网上所谓爆出是谁的前女友,全都是假的。正如大家所知道的,我参加了某个节目,没想到,节目为了有爆点,就在网上恶意造谣,伤害了我与身边的人。本想告他们,但是网络世界,理他们就是二次帮他们炒作。懂我的人不会信,不懂的人,和我也没关系。”在自己的微博上,钟鹿纯这样写道。

此前钟鹿纯参加了视频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凭借着完美的身段以及独特的发嗲音,成为网民热议的焦点。随后便有流言传出,称钟鹿纯曾是王思聪的前女友,并主动甩掉了“国民老公”。一时之间,令钟鹿纯成为关注的焦点。

在沉默些许时刻后,钟鹿纯跳出来反击,指责该网站“恶意造谣”,只为提高节目收视率。甚至为此她还退出了《爱上超模》这档节目,予以回应。

据了解,最先将钟鹿纯与王思聪扯上关系的,是微博上的一位热门博主。随后某视频网站将此作为娱乐八卦新闻播报,还将王思聪与刘晓宇进行了一番比较。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