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脑震荡将缺战火箭 考辛斯只打主场亦缺阵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据ESPN报道,在今天国王队和灰熊队的比赛中,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相撞,结果出现脑震荡现象并退出比赛。按照相关的规定,盖伊在接受了联盟的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复出,也就是说他大概需要缺阵10天的时间,这导致他缺席后天和火箭队的比赛。此外,国王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他计划让德马库斯-考辛斯打剩余比赛中的主场比赛,这样考辛斯也可能缺席和火箭一战。

今天国王队在客场以83-97负于灰熊队,盖伊是在第三节受伤的。在第三节还剩2分23秒时,盖伊与灰熊队中锋加索尔撞到了一起,赛后他表示当时自己出现了昏迷现象。之后盖伊就离场并接受了初步检查,据卡尔透露初步检查结果为脑震荡。按照相关的规定,盖伊在接受了联盟的进一步检查后才能复出,也就是说他大概需要缺阵10天的时间,这导致他缺席后天和火箭队的比赛。最终今天盖伊只打了29分钟,他18投10中得了24分、4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

国王队真可谓是霉运不断,因为他们另一位主力球员考辛斯本来就有伤在身。本赛季考辛斯因各种伤病已经断断续续缺席了17场比赛,今天他也没有出场。“我们谈到了他的身体,虽然上一场他表现不错(上周六对阵黄蜂拿了39分和20个篮板),但是赛后他的身体折磨着他。”卡尔说,“我说,‘休息一些日子吧,然后再看你的身体的反应。’所以,我们可能会让他再次休战。”

本赛季国王队还剩下9场常规赛,其中有5个客场和4个主场,卡尔表示他有这样的一个计划:让考辛斯打主场比赛、客场比赛则不出战,并利用剩余的比赛来评估其他球员。“我认为考辛斯是喜欢打比赛的,我认为他这样做是因为他想在一个更高的水准上打球。”卡尔说,“所以我也想尝试一下,让他打主场比赛,但是在客场比赛当中,我可能会给其他球员更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得到24.1分和12.4个篮板,得分在联盟排名第五,篮板则在篮板榜上排名第三。今年二月份考辛斯还顶替受伤的科比-布莱恩特入选了全明星,本赛季他有44场比赛打出得分和篮板的两双表现,这一数据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公牛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