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空位打铁?小加怒撕球衣 网友:这要变身超人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NBA的赛场上,很多球员在对自己的表现感到不满时,都会用一些方式发泄。今天在灰熊对阵国王的比赛中,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就因为一次空位投篮不中这样做了,小加索尔选择的发泄方式是将身上穿的球衣撕烂。

事情发生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比赛刚进行了3分多钟,当时灰熊还以6-1领先,康利掩护后分球给罚球线附近的小加索尔,这时无人防守的小加索尔选择了中距离投篮,不过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之后还是没有进,显然这样的表现让小加索尔自己都难以满意,一边退防的他一边将双手放在球衣领口处,用力撕扯,随即这件白色的灰熊战袍就出现了一个很大的裂口。

小加索尔的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美国媒体和球迷的热议,有网友就在社交媒体上称,“这是马克-加索尔还是超人?”也有网友称,“小加索尔是打算撕裂球衣然后进入职业摔跤界。”对于小加的行为,也有很多网友表示理解,毕竟最近一段时间,灰熊的状态确实不太好。这场比赛中小加索尔11投4中拿下8分11篮板6次助攻,灰熊战胜国王也重新回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

事实上,除了小加索尔外,此前曾在灰熊效力过的米利西奇也干过这样的事,米利西奇是2003年的榜眼,在2008年灰熊和火箭一场比赛中,米利西奇被姚明打爆,被换下场时曾撕烂过自己的球衣。而本赛季热火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热火悍将麦克罗伯茨也因为不满自己的表现,在下场之后愤怒的将自己的球衣撕烂。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