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主场欲迁往五棵松 福地曾助球队夺3冠

曝北京主场欲迁往五棵松 福地曾助球队夺3冠

五棵松堪称北京队福地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有知情人透露,北京队下赛季希望把主场放在万事达中心球馆。为此首钢集团已经付诸行动,并与万事达中心球馆进行接触。

对于北京队来说,万事达中心球馆可谓是一块福地,在这里见证了球队队史上的全部三座冠军。事实上在2012年成功夺冠后,北京队每个赛季都会把季后赛主场放在万事达中心球馆。

除此之外,常规赛有些重头比赛,北京队也偶尔移师到万事达中心球馆,比如2012-13赛季,北京队与新疆队的常规赛,以及2014-15赛季,首轮揭幕战对阵广东队的比赛,都被放在万事达中心球馆。

对于北京队来说,将主场移至万事达中心球馆,也有利于球队的营收。首钢体育馆只能容纳5000名观众,而万事达中心球馆则能容纳18000名观众,光是门票方面,能提高很大一块。同时在场馆设施方面,也是万事达中心球馆远远优于首钢体育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1-12赛季,北京队就曾考虑把主场搬迁至万事达中心球馆,不过在费用方面双方产生分歧,最终未能谈妥。如今在夺取队史第三座总冠军后,北京队方面旧事重提,不知这一回,双方能否就合作达成协议。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