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细腻霍华德爱心满满 深情悼念患癌去世男孩

细腻霍华德爱心满满 深情悼念患癌去世男孩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场上尽显粗犷作风的德怀特-霍华德场下也有细腻可爱的一面。今天,他没有参加火箭对阵猛龙的比赛,而是在网上深情悼念了因患脑癌去世的男孩詹姆斯-费舍尔。在2014年12月一场火箭主场比赛前,霍华德(微博)曾帮助这个男孩完成了扣篮(微博)

“请安息吧,费舍尔在几个小时前去世了。他就是那个我在去年12月一次赛前帮助完成扣篮的男孩。他送了我一个腕带,上面写着‘要坚强’,以此鼓励我和队友。自那天起,我就一直戴在手上,并永远会戴下去。你去了天堂,那里没有痛苦,只有爱和幸福,你可以尽情扣篮。天堂再见!”霍华德写道。

据了解,费舍尔生前非常喜欢火箭和德州人(NFL球队),他的父母希望去参加费舍尔葬礼的每个人都穿上火箭或德州人的球衣。(舒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wayhu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