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两大利好!FIFA病毒或助稀哲德甲处子秀

转机!两大利好!FIFA病毒或助稀哲德甲处子秀

黑金称张稀哲(微博 数据)有望在未来几场比赛登场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正当中国球迷渐渐对张稀哲本赛季能否在德甲上演处子秀失去了希望的时候,狼堡主帅黑金昨天却明确表示,这名前北京国安球星有望在未来几场比赛获得出场机会。

这两周是国际比赛日,大多数德甲主帅都会在此期间感到不开心,因为他们阵中很多球员都被抽调上国家队打比赛,只剩下寥寥几个老弱残兵,越是实力强的球队,留下的球员就越少。目前高居德甲联赛第二的沃尔夫斯堡同样如此,黑金现在只能和8名球员外加4名门将一起训练,连队内7打7的训练赛都没法展开,但黑金却不像其他主帅那样抱怨。

黑金说:“有时候这反倒是一件好事。一方面你可以有一些比较舒适的时光,另一方面,你也可以更加关注留下来的那些球员。”黑金说的是谁?其中肯定包括张稀哲,前不久,黑金还公开承认,他甚至还叫不出张稀哲的名字,现在有两周的时间和区区12名球员共处,黑金对张稀哲肯定会有进一步的认识。

自从去年12月加盟狼堡后,张稀哲至今没有为狼堡一线队出过场,甚至连大名单都没有进过,但德国《图片报》指出,如果FIFA病毒让狼堡出现伤兵,加上如果狼堡能够提前锁定德甲亚军,另一边厢又要分心欧联的话,张稀哲将有机会上演德甲处子秀!

黑金也明确表示了有这个可能性:“目前他仍需要学习,增强他的有球训练水平,现在他还落后于球队水平,但也许我们会在最近一些比赛需要他。”沃尔夫斯堡在欧联抽中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德甲则领先第3的门兴7分,如果FIFA病毒让狼堡减员,无法兼顾欧联和联赛时,张稀哲有望等到他的德甲处子秀,虽然那样有点不厚道。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